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方便好收纳,健康又环保,九牧告诉你优质浴室柜这么选!
2021-12-08 14:52: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卫生间是一个多功能的空间,日常我们要在里面便溺、洗漱、沐浴。而这些功能所需要搭配的各种用品,都需要进行规整收纳,因此浴室柜成为了大多数家庭的必备洁具之一。

我们需要一个怎么样的浴室柜呢?首先它的收纳空间要足够大足够优秀,才能装下众多的瓶瓶罐罐和备用装;其次它还要不惧卫生间潮湿的环境,能做到经久耐用;最后,它还得健康无害,使用方便,这样的浴室柜才是我们需要的浴室柜。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解读一款优质好用、健康环保的浴室柜,它经过质检机构的校验,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它是九牧的悬挂式浴室柜a2705-11gg-2。

2_副本.jpg

【外观与功能】

九牧的这款浴室柜造型简洁大方,横平竖直的设计搭配暖灰和金钻黑两种配色可供挑选,金属质感的柜门把手和镜柜的搭配,都让浴室柜整体显得轻奢雅致,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卫生间设计。

它的外观简约,收纳功能可不输。一体式的大主柜,收纳空间充足,备用物品可以灵活收放,喜欢囤货也可以安心买买买。侧边的双层拉篮,可以收纳风筒、发胶、毛巾等日常用物,开合拿取都很方便。

镜柜部分的功能也非常优秀。不仅镜柜柜体规划区分大小分区,方便收纳不同高度的用品,镜子背面也有专门的分区可以收纳不同功能的化妆品、护肤品。镜柜两侧带有智能感应灯,免接触,双手在镜灯低下一挥,就能感应变亮,方便好用!

4-智能款黑色.jpg

那除了各方面的功能之外,这款浴室柜比起其他浴室柜还有哪些方面有过人之处呢?

1:超环保——甲醛释放量为0.38mg/l,优于标准要求约3倍

浴室柜如果不环保,会严重威胁到家人的健康安全,尤其实浴室柜释放的甲醛。要知道甲醛释放量超标是会引发呼吸道疾病、高血压、心血管、脑溢血等慢性疾病的,还有致癌的风险。国家对浴室柜的甲醛释放量也有着明确规定。标准要求,合格的浴室柜甲醛释放量应≤1.5mg/l。

而经过质检机构专业的检测,九牧的这款浴室柜甲醛释放量为0.38mg/l,符合且优于标准要求约3倍。这说明了这款浴室柜的板材工艺优秀,质量很好,在家庭环境中使用很环保、很健康!

九牧浴室柜_01.png

2:超防潮——吸水厚度膨胀率为1.8%,优于标准要求4.5倍

卫生间环境潮湿,小户型或封闭式的浴室湿气尤其重。有些家庭中,浴室柜材质差,板材质量不好,在潮湿的浴室环境中用不了多久,就开始膨胀变形,甚至掉屑,不仅影响了美观度,还大大影响了使用体验和使用寿命。

在专业的防潮性能检测中,专家会对产品的吸水膨胀率进行检测。标准要求浴室柜外表木质部件在24小时吸水测试后,厚度膨胀率应≤10%。

95912f3f-a605-4b86-9507-c61ee978ab20.gif

经检测:九牧浴室柜的板材样品24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为1.8%,优于标准要求4.5倍。遇水不易膨胀变形,防潮效果好,家里的卫生间是暗卫或者通风不畅,也可以放心使用这款浴室柜。

九牧浴室柜_02.png

3:超耐用——柜门、抽屉、滑轨都可以经过40000个周期开关检测不损坏

家里浴室柜损坏,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分就在它的柜门、抽屉、滑轨的开关上。虽然坏的是细节处,但浴室柜作为卫生间的大件产品,维修和置换都相对麻烦。

家庭选购浴室柜,肯定都希望浴室柜经久耐用,不容易出现问题,因此大家在选购浴室柜的时候,都会对它的使用年限有很高的期许,会重点去关注。

标准要求合格的浴室柜,柜门、抽屉、滑轨开关要分别经过40000个周期的开关试验后没有出现异常。

800-800_1(1).gif

而经过检测,九牧浴室柜的耐久性能合格,门、抽屉、滑轨都可以经过40000个周期开关检测不损坏,经久耐用!

九牧浴室柜_03.png

总结:九牧的这款悬挂浴室柜造型简美,收纳空间充足,甲醛释放量低于标准要求最高限额3倍,吸水膨胀率也优于标准4.5倍,使用环保健康,板材质量优秀。柜门、抽屉、滑轨等部分都可以经过40000次检测而不损坏,耐用性能也很优秀。推荐家有小孩、老人、孕妇,追求环保和耐用品质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