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厨房好帮手,炸出美味与健康
2021-09-16 15:08:00 作者:杜辰熙 来源:中洁网 0

  炸鸡,炸薯条都是许多人热爱的,在我们平常的烹饪过程中也会经常用到“炸”这道工艺,但是普通的油炸不仅会使食物流失本身的营养,会“炸”出很多致癌物质,这个时候空气炸锅就排上了用场。  

  空气炸锅使用的是高速空气循环技术,他可以快速循环热空气和内部螺旋形纹路结合,从而使制作食物达到油炸的效果和口感,但是又没有油腻的口感。其实就是在加热食物的时候会在炸锅内产生高温的热风,从而使食物的表面形成酥脆的表层,这样一来就能锁住食材内部的水分,达到油炸出来的香脆口感。  


  空气炸锅怎么使用?  

  1.用洗洁精对空气炸锅进行清洗,当然也包括里面的炸篮。  

  2.桌面留够足够的空间,把空气炸锅放在桌面上,这里注意放置平稳。  

  3.连接上空气炸锅的电源,准备开始工作。  

  4.把炸篮拉出,然后把选好的食物放在上面,最后把炸篮推到空气炸锅里面。  

  5.设置时间,打开按钮,等待美食的制作。  

  6.随后到达预定时间,空气炸锅会发出响声,这时把炸篮拉出即可。  

  7.查看食材有没有熟,一些难熟的食材,继续放入炸一小会即可。  

  8.制作完毕后,取出炸篮,把篮里面的食材倒在盘子里,或者碗里。  

  9.清洗之前切记要将空气炸锅冷却,才能进行清洗。  


  空气炸锅优点在哪?  

  1.节省时间:一般的电烤箱烤食物需要二十分钟烹饪,而空气炸锅只需要十分钟。当然,不同的食材,所用的时间也不一样,但是一般空气炸锅的效率会更高。  

  2.节省烹饪所用油:平常我们会遇到一顿饭只做一个或者两个人的量,那么到了这时候,我们为了省油,就会炸的量很多,一顿吃不完还可以接着下顿吃,或者选择重复使用油,这样不仅浪费,而且对我们身体也不健康。但是空气炸锅它不用油,随时就能进行炸食品,吃着也健康。  

  3.高效烹饪:空气炸锅的热空气循环较快,可以把食材的水分锁住,让食材的原汁原味更多一些;并且它噪声小,几乎没有油烟的困扰。  

  烹饪美食当然少不了一个优质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优秀的产品。  

  九阳KL55-VF531,这款空气炸锅4.5L大容量,精准控温。它的噪声只有57.5dB(A),这项指标优于国家标准的近一倍。经过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款空气炸锅测试样品基础性能、噪声性能中的1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获得沸腾质量奖。

  

20218716537268_副本.png

  VeSync CP158,这款空气炸锅拥有5.5L超大容量,高速旋风空气炸技术,让食材充分均匀受热。它的噪声指标只有56.8dB(A),而国家标准是≤65 dB(A)。

  

2021621165754910_副本.png

  空气炸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用处还是很多的,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入手一款空气炸锅,作为厨房烹饪好帮手,它一定能给你带来惊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