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鲸卫浴林学舟:卓越的品质为基石,质量数据赋能品牌长久发展
2023-03-16 14:15:00 作者:蔡木兰 来源:中洁网 0

       3月13日,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现场揭晓了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来自家居相关的国家级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采平台、电商平台、家居/家装企业、主流媒体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盛典。

图片6.png

       浪鲸卫浴凭借卓越的品质,一举拿下13项大奖,其中3项“沸腾质量金奖”、7项标杆奖、2项沸腾质量奖、1项沸腾质量单项奖。事实上,浪鲸算得上是沸腾质量奖的常客,早在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浪鲸横扫多个奖项,包揽4项“沸腾质量金奖”。

       今天,以“品质”为线,中洁网与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就“新质量 新市场”探讨了下,以下是对话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316141118.png

对话林学舟:

中洁网:浪鲸是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及本届家居质量大会的深度参与品牌,请问浪鲸为何会高度关注质量大会?本届家居质量大会中,您最有感触的点是什么?

林学舟:决定市场的是消费者,质量则是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做市场要有敬畏心,一个品牌的强大,得益于消费者的信任和买单。对于卫浴这类家居耐用品,品牌信任感和安全感是消费者决策购买的重要因素。 

基于此,浪鲸卫浴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思考设计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因此浪鲸收获了一批忠诚的粉丝。面对消费市场新形势,浪鲸需要从产品质量切入,主动积极发声,比如参与此次质量大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消费者通过质量大会的认可看见浪鲸品质。

中洁网:本届家居质量大会的主题是“新质量 新市场”,请问浪鲸对“新质量”如何理解?

林学舟:我认为新质量是新的市场与新兴消费者迭代下对“质量”产生的全新要求,这个质量不仅是产品的材质,更代表了对品牌的理念、产品的设计、功能的创新、空间的应用等。“新质量”是基于传统的质量,安全维度基础上,对健康、舒适、智能维度的新标准、新需求。

中洁网:消费升级之下,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有了更高要求,包括产品性能、功能、体验、服务等,这也对企业攻克新市场提出了新的挑战。请问浪鲸是如何以“新质量”赋能“新市场”的?

林学舟: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浪鲸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用户洞察,基于此改进产品,每一步都以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去布局,以不断提升、不断突破、不断创新的浪鲸质量,跟上新兴消费者的脚步,赋能新市场。

此外,在“定制”作为亮点的时代,浪鲸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从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出发,创新研发多款可定制的浴室柜、淋浴房等适合年轻人的卫浴产品,打造定制时尚浴室空间。功能上则研发适应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家居健康需求的产品,从设计上突破传统的卫浴风格,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卫浴空间,体验上更加体贴、人性化,打造老人与小孩都方便使用的卫浴产品。

中洁网:随着中产阶层消费市场快速扩大,专业信息更容易获得的时代到来,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与评估方式也在转变。消费市场由单纯的品牌信赖逐步向品质信赖转变,质量数据成为了新消费群体判断产品品质的最简单、有效方式。请问浪鲸如何看待“质量数据”,又是如何利用质量数据赋能品牌发展? 

林学舟:对消费者来说,“质量数据”是评估一个产品好不好最直观的体现,各项检测数据和结果上的认可,是产品面对消费者最大的底气。而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认可,也是品牌在市场立足的关键。浪鲸的产品通过第三方独立检测、评奖与全卫背书打造坚实的信任基石,保证质量数据的真实、可信任,让消费者放心购买,通过线上线下的品宣机制数据体现,打下品牌优质口碑,赋能品牌长久的发展。

中洁网:请问浪鲸接下去在新质量管理与提升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林学舟: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舒适的产品体验,2022年浪鲸投入巨大成本进行工厂升级,进行“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升级,通过智能化设备全面覆盖,配备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让每一款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工序,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和精度。浪鲸始终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打造品质卓越的卫浴产品,期望最终送到消费者手里的是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