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次拿下沸腾质量金奖!美加华持质引领家居高质量发展
2023-03-16 13:44:00 作者:蔡木兰 来源:中洁网 0

设计看红点,质量看沸腾。

       3月13日,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颁奖盛典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这场被誉为家居质量殿堂级的盛典荟聚了来自家居相关的国家级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采平台、电商平台、家居/家装企业,以及主流媒体等500余人。 

1.png

       沸腾质量奖堪称家居行业的奥斯卡,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2.png

400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摘下沸腾质量最高奖

微信图片_20230316114917.png

       此番颁奖盛典,民族卫浴品牌美加华旗下连体坐便器(型号:MB-1857)和智能坐便器(型号:MB-1875G)两款产品,在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中,强势摘下“沸腾质量金奖”桂冠。 

3.png

       美加华连体坐便器(型号:MB-1857)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的基础性能、节水性能、综合排污性能、防溅性能和静音性能中的2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沸腾质量金奖。


4.png

       美加华智能坐便器(型号:MB-1875G)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的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4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沸腾质量金奖。

5.png

民族卫浴品牌 千锤百炼只为精品

       此次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是对这家24岁民族卫浴品牌企业的肯定与鼓励。在生产工艺、研发创新技术、质量管理把控等方面,美加华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也正是从研发、设计,到用料、工艺,每一步的匠心雕琢,才造就每一款高品质产品的诞生。进驻鸟巢、北京奥组委办公大楼、大兴机场等国家重点工程,已然彰显美加华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实力。 

6.png

       美加华卫浴董事副总经理霍晴熙对中洁网表示,高质量发展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美加华始终与国家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因此特别重视这次的家居质量大会。她认为,依托家居质量大会,专业的检测机构和专家从消费者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考虑,给出全面详细的质量数据分析,这对企业的内部质量把关有很大的启发。 

7.png

     “新质量”是此次大会的议题之一,如何看待“新质量”?霍总解释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只是最低标准,消费者心中的新质量应该是产品的功能稳定性达到一定的水平且有信赖感,这还包括产品的人性化体验,产品售前售后的贴心服务。基于此,服务将是美加华今年的业务核心,通过在线上线下对经销商进行售前售后的培训,增强全国服务体系,争取做到每一件产品都能跟踪服务到位,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 

8.png

       新质量已来,新市场不远。她透露,美加华将从终端、品牌、企业方面布局新市场。在终端方面,提高门店的专业性,提升消费者对于新质量的认知和辨别能力;在品牌方面,加强质量数据方面的品牌策划;企业方面,在产品功能研发,原材料到成品的品质管理监控、外观、体验感、售前售后服务跟踪几个维度继续更新升级服务体系。

9.png

       从2000年到2023年,美加华走过了24年品牌历程。美加华卫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为更多用户构筑美好卫浴空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