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产品定位+制程管控,以“品质信赖”赢“市场青睐”!
2023-03-15 22:45: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3月13日,由沸腾质量数据与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大会以“聚焦新质量,赋能新市场”为主题,凝结家居行业匠心力量,分析市场新环境,挖掘质量新的涵义和功能,探讨“新质量”赋能“新市场”的功能价值,共建家居行业大质量服务体系,共筑家居市场高质量生态。

  作为家居品牌配件供应商,朗高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自主研发及质量提升,旗下产品如即热式水加热模块、电解水除菌模块和UVC杀菌模块等均备受主机厂青睐。大会现场,中洁网专访了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共同解码朗高在产品上的质量坚守,以及在新市场应对上的独家秘诀。

朗高.png

(现场照片: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接受采访)

  中洁网:朗高是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及本届家居质量大会的深度参与品牌,请问朗高为何会高度关注质量大会?本届家居质量大会中,您最有感触的点是什么?

  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坚持质量第一、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朗高的神圣使命。家居质量大会为品质追求者提供了很好的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为消费市场提供了选购评介指标。朗高也有幸从中学习且收益良多。朗高的“即热式水加热模块”连续两届荣获唯一质量金奖,这不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份责任担当。所以,朗高不光高度关注着质量大会,更会积极参与,虚心学习,不断提升。

  本次大会中,我们感触到“新”字所带来的压力和机遇,消费市场是最好的裁判。面对标准提升和需求增多的全新市场所需,促使企业要加强管控、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同时也为有竞争力的企业带来更大的商机。

  中洁网:本届家居质量大会的主题是“新质量 新市场”,请问朗高对“新质量”如何理解?

  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新质量”诠释着对“质”标准的提升和对“量”需求的多元,也就是说标准要求更高了,需求的面也更加宽泛了,不仅对安全、可靠、性能等指标提出了更高要求,更是融入进了健康、节能、舒适等需求新元素,是消费者对商品从“拥有”到“享有”的本质转变。

  中洁网:消费升级之下,消费者对质量有了更高要求,包括产品性能、功能、体验、服务等。因此,家居品牌对供应商的质量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配件企业而言,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好坏之外,还有哪些核心要点是品牌企业和消费者更关注的?

  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除产品质量之外,产品一致性的保障能力、产品创新的研发实力和配件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都是核心关注点。

  中洁网:家居产品配件虽小,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朗高在零配件领域一直坚守品质。请问朗高如何从研发、生产、质检等维度做好质量产品,为用户守护健康安全用水生活?

  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首先是对产品的定位和认知。拿我们朗高的当家产品“即热式水加热模块”来讲,这是智能马桶的核心零部件,我把它比喻如同人体的心脏、汽车的发动机(或电池系统),它的重要性决定了高标准严要求。朗高研发团队刻苦钻研和试验,始终把安全可靠放在第一位,并取得了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和软着等自主知识产权。

微信图片_20230315223536.jpg  其次是制程管控。我们都知道,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完善的机制和有效的管控。自动化生产线、老化和性能检测等都是好产品的有力保障。当然也少不了对供应链的管控。除此之外,管家式的销售服务使产品更具粘合力。

  我们朗高也在不断总结、完善、提升,近几年把宝贵经验运用到新产品的研制上,“电解水除菌模块”和“UVC杀菌模块”受到客户的青睐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中洁网:请问朗高接下去在新质量管理与提升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朗高科技总经理邵顾平:将“全员全流程、下工序是顾客的质量意识”深植每一个朗高人。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生产能力和性能检测水平。以“品质信赖”助力主机厂赢得市场的青睐!

  中洁网:感谢您接受中洁网采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