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潮未来再出发|申旺卫浴2023年度品牌峰会(郑州)圆满落幕
2023-03-15 16:40:00 编辑:蔡颖 来源:申旺卫浴 0

图片14(1).png

311-12日,以“潮未来再出发”为题的申旺卫浴2023 年度品牌峰会在郑州隆重召开。申旺卫浴总经理王文斌先生、申旺卫浴营销总监程慧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副总经理郭晓涛先生、申旺卫浴华中分公司总经理苏业强先生、申旺卫浴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文庆先生、申旺卫浴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彭芸水先生、申旺卫浴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陈燕焜先生、中华卫浴网大客户总监肖颖女士、卫浴新闻市场总监余锦华先生、广州三维家蔡雨润先生及申旺河南地区经销商参与了此次会议,共同见证申旺卫浴的新征程、新跨越。

图片15(1).png

图片16(1).png

图片17(1).png

领导致辞

图片18(1).png

会上,申旺卫浴总经理王文斌先生首先致辞发言:疫情这几年来,经济虽然严峻,但申旺依然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势头,而2023年更是申旺品牌向上发展的关键时间,公司将坚持做好产品,坚持做好服务,坚持做强品牌,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火力保障。王总的发言,让每一个申旺人热血沸腾,信心高昂!

图片19(1).png

.随后,申旺卫浴华中分公司总经理苏业强先生上台致辞,苏总表示,申旺卫浴华中分公司今年会继续加大对团队的建设,同时加强对市场的运营、培训和服务,持续为市场提供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来满足当下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同时赋能终端,全力支持扶持经销商共同做大做强。

图片20(1).png

居然之家河南公司副总经理 周振坤先生


品牌战略报告&市场规划

图片21(1).png

申旺卫浴营销总监程慧先生,上台进行了 《品牌战略报告》的分享。详细分享了当前行业环境、申旺品牌的策略规划,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通过品牌升级、产品升级、营销升级、服务升级,继续强化申旺【有品有范】的品牌定位!程总的分享,直接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氛围,对申旺品牌充满期待与信心!

图片22(1).png

申旺卫浴华中分公司营销总监候永辉,分别从产品销售优化、渠道发展优化、店面形象升级、素材营销助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品牌发布 启动仪式

图片23(1).png

启动仪式预示着申旺卫浴即将步入6.0时代,代表着一种新的品牌理念和态度。申旺将在品牌定位、品牌形象、国潮IP、产品输出、渠道升级、服务标准等做出不一样的品牌塑造!

向上而生 主题演讲

图片24(1).png

随后进行《向上而行》主题对话,本次对话由申旺卫浴营销总监程慧主持,参与的嘉宾有:金盛旗舰店魏少强先生、厦门北京集美家居旗舰店高智勇先生、申旺卫浴零售发展部谈冲先生等人。嘉宾们就:卫浴行业如何在新媒体抖音板块,家装板块,工匠板块、传统零售板块找到突破口,成就大单进行了讨论!嘉宾们的分享也让在场的家人们收获满满!

图片25(1).png

紧接着,广州三维家蔡雨润先生进行《梦想家》主题分享,蔡总表示家居行业新的拐点已经出现,未来企业要通过设计场景重构人货场,以设计连接产品,驱动销售,实现渠道效益最大化。

经销商颁奖

图片26(1).png

2022年申旺品牌取得了逆势增长,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与信任,一同穿越了寒冬周期,取得了增长硕果!为了感谢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做出卓越贡献的经销商们,在峰会盛典分别进行了【新锐奖】、【优秀经销商】、【卓越奖】的品牌颁奖,彰显申旺榜样的力量。

图片27(1).png

新锐奖-获奖经销商合影

图片28(1).png

优秀经销商获奖经销商合影

图片29(1).png

 卓越奖-获奖经销商合影


营销实操培训

图片30(1).png

新形势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对经销商的知识体系、营销策略、获客方式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学习、加速成长刻不容缓。为此,本次会议申旺邀请了九鼎(中国)营销咨询机构、首席培训讲师刘孝明老师为到场的经销商家人们进行了干活满满的培训课程!希望经销商都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实现量的积累和质的飞跃。

答谢晚宴

图片31(1).png

答谢晚宴上,随着一段古风洋溢的开场舞,大家高举酒杯开始了一场美食与视觉的盛宴!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抽奖环节热火朝天,大家举杯交错,沉浸在欢声笑语中!用美好的祝愿,表达着对申旺卫浴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图片32(1).png

图片33(1).png

图片34(1).png

至此,申旺卫浴“潮未来?再出发”2023年度品牌峰会圆满结束。新征程、新起点,申旺卫浴再出发,携手经销商家人紧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崭新未来!

图片35(1).png

潮未来?再出发 申旺卫浴2023年度品牌峰会大合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