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汉特科技:满足用户多维“新质量”需求,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
2023-03-16 10:44: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进入新时代,人们的生活品质提高了,对家居产品的质量要求和需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多数消费者已不能接受或容忍质量平平的产品,传统观念里衡量家居好质量标准的“耐用”“可以用”“合格”等,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健康安全、更加节能环保、更加舒适高效等对用户使用体验友好的新质量,新市场!

  “新质量”标准,“质量”应该被重新定义。

  3月13日,由沸腾质量数据与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5大大会委员会、60+组织机构强势助阵,100+行业大咖/学术大拿高燃集结,500+家居产业链企业汇聚一堂,同时还有50+主流媒体、400+家居卖场高密度宣传!家居行业匠心力量再次凝结,共襄中国家居行业质量盛会。

微信图片_20230315225132.jpg  自1991年创立至今,汉特科技一直将贯穿企业长期战略规划,品质与汉特科技两者之间的关联标签日益紧密,汉特科技已然成为中国家居供应链优质供应商的代言词。本次家居质量大会,作为中国汉特科技作为家居质量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亮相,汉特科技总经理陈兵并接受中洁网专访,畅谈汉特科技对于家居行业数字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中洁网:汉特是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及本届家居质量大会的深度参与品牌,请问汉特为何会高度关注质量大会?本届家居质量大会中,您最有感触的点是什么?

  汉特科技:中国卫浴质量大会代表性强,涉及面广、信息量大是行业的一桩盛事,同时集结了业内诸多出类拔萃的优质资源,这些优秀的企业创造高质量的产品将代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汉特科技自创立至今,一直服务家居行业头部优质品牌,同时也是行业国标、行标制定的起草单位,汉特科技十分注重质量相关的事业,愿意与更多优质优品的企业一起呼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洁网:本届家居质量大会的主题是“新质量 新市场”,请问汉特对“新质量”如何理解

微信图片_20230316085731.jpg

  汉特科技: 汉特科技一直将客户的需求和用户的体验作为企业长久发展的第一要义,“新质量”不仅仅是产品的质量,更应该是技术的质量、材料的质量、创新的质量、品质的质量、以及服务的质量。从用户角度出发,能满足用户潜在需求、能解决用户痛点,满足客户和用户多维度的“新质量”需求才能称之为真正的“新质量”。

  中洁网:消费升级之下,消费者对质量有了更高要求,包括产品性能、功能、体验、服务等。因此,家居品牌对供应商的质量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阀芯企业而言,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好坏之外,还有哪些核心要点是品牌企业和消费者更关注的?

  汉特科技:一个合格的高质量发展企业,必然不能回避企业社会责任感,考虑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的身心健康和消费体验感,绿色、低碳、安全、健康,始终是客户和消费者首先关注的重点,这就意味着无论是企业还是阀芯以及上下游企业,要关注新时代消费升级条件下,用户内在的消费需求,不仅仅是满足质量的底线要求,更要超预期满足客户的潜在需求。

  中洁网:角阀虽小,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30年来,汉特在阀芯领域一直坚守品质。请问汉特如何从研发、生产、质检等维度做好质量产品,为用户守护健康安全用水生活?

  汉特科技:在设计研发层面严格按照PPAP流程,把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质量改进融入到产品开发流程的各个环节中来,在产品开发的概念、计划、开发、验证、发布等各个阶段构建产品质量过程控制和保证体系,所有的质量管理活动通过产品的质量计划来落地,明确产品研发过程的各种质量目标和质量措施,并跟踪落地。更要从生产检验层面: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对制程中人、机、料、法、环、测等因素严格把关。

微信图片_20230316092730.jpg

  中洁网:请问汉特接下去在新质量管理与提升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汉特科技:高质量发展已经是国家政策层面的决策,汉特科技将紧随国家发展规划,遵循高质量发展制造业的自我要求,推进家居行业供应链质量赋能工作,深化质量变革创新,争取再创高峰;另外,对标国内、国标行业标杆优质企业,携手家居头部优质企业,共商质量提升大计,共筑家居品质健康生态圈。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