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工品质 高光加冕!福特温控再次斩获沸腾质量金奖!
2023-03-15 09:49: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3月13日,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现场重磅揭晓。60+组织机构,100+行业大咖/学术大拿、500+家居产业链企业,5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福特温控智能、绿色、低碳淋浴花洒F54251C斩获“沸腾质量金奖”。

微信图片_20230315093652.jpg

家居质量奥斯卡——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筛选质量性能更优的家居好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是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家具家纺、健康保健6大领域的20个家居品类,累计有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其中,“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的重磅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测评,所有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良好,并且总得分在同批样品中靠前的才有机会获此殊荣。

  智能、绿色、低碳

  福特温控淋浴花洒实力斩获沸腾质量金奖

  智能、绿色、低碳淋浴花洒F54251C是福特温控技术研发团队推出的新一代品质创新成果产品。

1.png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这款淋浴花洒的基础性能、舒适性能和安全性能中的1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检测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实力斩获质检专家的一致认可,斩获沸腾质量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在舒适性能检测中,其出水温度稳定性数据为-0.4℃,优于标准要求的≤±2℃;保真度为+0.5k,符合标准要求的≤±1k;此外,其最大与最小喷设力之差为0.24N,符合标准≤要求的≤0.45N。优异的性能表现,让这款淋浴花洒为消费者带来洁净而又舒适的淋浴体验。

  外形设计上,这款淋浴花洒大气简约,比例优美,并采用光彩夺目的奢华星闪镀铬饰面,尽显平衡与和谐之美。

图片1.png

  材料运用上,其突破传统材料使用的范畴,采用高新进口环保PPA材料,配合高温注塑工艺及压铸设备,并反复通过模流分析、有限元分析的充分论证,杜绝阀体的生产过程无冷隔等不良现象存在,再加上独特水路设计,让龙头内部的水与铅元素完全隔离,有效保障用户健康用户需求。

  水路设结构设计上,则采用创新的环裹式水路设计,以三种出水方式水道包裹混合水道,蕴藏了三种出水方式,同时又能确保产品造型简练,使用过程功能切换简便、操控丝滑。

福特温控.jpg

  而福特温控一贯精湛的恒温恒压阀芯技术更是这款淋浴花洒的最大亮点。30倍压力差恒压恒温超大流量创新恒温阀芯技术,有效保障淋浴过程中的恒定理想水温,轻松告别忽冷忽热,淋浴更为舒适。

  作为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卫浴企业,福特温控产品领域含括卫浴器材、水暖管件、洁具、五金制品等,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实力与雄厚的自主研发能力。多年来,福特温控不断创新开发新技术,努力提升智能制造实力,并加强产品质量管控,以期能够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由衷的快乐、安心和满意。

  此次实力斩获沸腾质量金奖,便是对福特温控产品质量的最好证明,同时也是对福特温控品牌实力的有力彰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