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3世界淋浴房流行趋势发布会即将举行
2023-02-27 17:18: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由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承办的“2023世界淋浴房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于3月3日下午在广州设计周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告别困扰三年的疫情,各行各业满血复活,建筑装修市场回暖升温,今年淋浴房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如何看待淋浴房在卫生间设计中的江湖地位?淋浴房设计的高级美学在哪里?卫生间设计中的功能设计你知道多少?----------

行业专家、设计大咖为理想卫浴广州设计周发声助力

德国科隆国际艺术学院(KISD)教授、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创始人冯力德先生,竹工凡木设计创始人、设计博士邵唯晏先生,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郭鑫先生以及众多设计师、卫浴行业权威专家、媒体记者齐聚广州设计周理想卫浴展厅,一一与你解读分享。

640(1).jpg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