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首创红外理疗功能,帝王S2智能马桶揭启健康卫浴新篇章
2023-02-27 14:27: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帝王洁具 0

伴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理性,消费者对卫浴产品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卫浴行业也在向着健康和智能方向不断创新演进。近日,帝王洁具S2智能坐便器正式亮相,以其独创的“红外理疗技术”刷新了行业新高度,实现了马桶从“清洁”到“养生”的功能跃进。

让每一次如厕,变成一场微型理疗

S2新闻通稿_230131(1)183.png

发达的交通,舒适的办公室,快节奏的工作……看似便利的现代化城市生活,也为人们带来了种种健康隐疾。据医学机构发布的数据表明,由于久坐、饮食结构改变、社会心理等因素,我国约有5000万成年人正在遭受便秘困扰。肛周疾病发病率更是高达59.1%,其中痔疮占87.25%。

坚守着“以人为本”的初心,帝王洁具敏锐观察到了人们的难言之隐。当同行业还在钻研马桶的冲水、清洗功能时,帝王洁具怀揣深厚的人文主义精神,跳脱出固有的思维模式,开始着手研发一款帮助人们解决健康问题的坐便器。

S2新闻通稿_230131(1)421.png

历时三年研发,无数次推倒和重试,S2于2023年春惊艳上市。跑车般的流畅造型,炫丽的氛围尾灯,四种颜色可选的纤薄航天铝盖板……无一不彰显着S2的先锋前卫。但最具创新精神的当属其搭载的“红外理疗”与“轻体助便”技术。

当用户有通便需求时,可以启动助便功能,专利助便喷孔喷出的独特水花有效按摩直肠,刺激肠道蠕动,使硬便轻松排出体外。与此同时,喷杆内特别设置LED红外护理灯,采用0.6um波长红外对局部进行照射,使皮下升温,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痔疮等肛周疾病带来的不适。外观与功能在S2上实现了完美联姻,让马桶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一种彰显,让舒适卫浴生活跃上了一个新的维度。

多种智慧生活场景,递交智慧卫浴新答卷

S2新闻通稿_230131(1)727.png

以解决卫浴空间单一产品智能化为痛点,帝王洁具在产品研发上不断进行技术创新。S2智能坐便器深度链入华为鸿蒙生态系统,各项功能均可通过华为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以推动智能卫浴与全屋家居整体融合。声控技术也发展得十分成熟,用户可通过华为音箱或直接发出语音指令对其进行唤醒。在卫生安全问题被日益关注的当下,真正实现了如厕全程免触,为用户的健康卫浴生活保驾护航。

此外,S2还针对低水压限制、烘干时间冗长、冲洗水路是否洁净等痛点问题上提出了更多的解决方案。

回溯帝王洁具30年历史,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新不止,脚踏实地,让一款又一款充满创意的产品落地,演绎更加智能、便捷、愉悦的卫浴体验,释放美好生活的无限张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