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多维创新 帝王K系列智能马桶满足多层次需求
2023-02-27 14:22: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帝王洁具 0

回顾2022年家电行业的整体表现,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智能马桶却以同比上涨22.7%的零售规模实现了逆势增长。根据天猫生活研究所发布的2022年新消费趋势报告,伴随着年轻人越来越追求生活的仪式感、精致感,智能马桶已经和洗碗机、电竞椅并列成为中国家庭的“新刚需”。但不同消费群体对智能马桶的期待与需求却各不相同,一味叠加功能并不能真正切中不同用户群体的痛点。

帝王洁具深刻洞悉智能马桶使用者群像,总结出几种主流需求,于2023年春推出K系列智能马桶。外观上,K系列主打简约纯平设计,契合时尚审美潮流;功能上,各有侧重,无论何种需求的消费者,总能在K系列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智能马桶。

图片1(1).png

K1:更安全

冬季如厕,希望座圈温暖亲肤,又担心产品因年久失修引发漏电。K1的低电压速热技术完美解决了这个矛盾。家电普遍电压为220V,人体安全电压不高于36V,

而K1智能马桶电压仅为12V。快速加热座圈的同时,从根源上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K2:更干净

老房翻新或者高楼层用户,常常面临水压不足、冲厕无力的难题。K2搭载帝王暴风净漩冲水技术,双倍增压,迅速卷走污物,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洁净体验。冲厕不再受居住环境限制,同时还可以避免水压过高造成的溅水问题。

K3Pro:更舒适

K3Pro以打造更舒适如厕体验为使命,针对如厕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功能优化。座圈温度、清洗水温、烘干风温均可自由调节,用户可以真正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圈”;脚感翻盖翻圈、脚感冲水等功能,帮用户解放双手,免触更安心。

最值得称道的是,K3Pro具备的创新轻体助便技术,可生成独特水花对肛周和直肠内部进行润滑,使硬便软化,轻松排出体外,帮使用者找回久违的通畅体验。

K7Plus:更健康

作为整个系列的旗舰产品,K7Plus在外观、舒适、健康、安全几大维度上,都有着令人称道的表现。其独特的冰凌暮光灯带,令整体设计更高级,更有辨识度,在外观同质化严重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搭载的超感免触技术,几乎可以实现如厕过程全程免触,最大程度降低了双手与细菌接触的概率;暴风净漩冲水系统解决了水压问题,快速排污,洁净无垢。

K7Plus更关注消费者的健康。喷杆内特别设置红外LED理疗灯,采用0.6um波长红外线对局部进行照射,使皮下升温,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改善痔疮等肛周疾病带来的不适。从此,智能马桶不再仅仅是洁具,它亦是人们的健康助手,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以人为本,以设计和科技为引擎,帝王洁具始终躬身践行“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理念,为国人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