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梦佳智能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3-02-23 10: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2月,梦佳智能凭借在智能卫浴领域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222170712_副本.jpg

  梦佳智能致力于高品质智能坐便器的研发及制造,是卫浴行业较早进入智能卫浴领域的企业,获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智能马桶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一直以来,梦佳智能以产品创新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智能坐便器的迭代升级中,突破多项产品技术壁垒,实现智能马桶低水压冲水、一键儿童模式、360°旋转泡沫盾、停电可冲洗、自动调节座温等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产品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人性化的智能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223091047_副本.jpg

梦佳智能销售经理陈锐鑫(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梦佳智能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是行业对其创新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梦佳智能将继续坚持“智未来,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专注产品创新,同时引领带动行业建立更智慧、便捷的智能卫浴体系,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为健康生活护航。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