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牌升级+产品革新+钜惠招商,欧贝尔卫浴郑州白沙厨卫展人气火爆
2023-02-25 14:1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2月25-26日,郑州白沙厨卫展隆重开展,来自周边各省市的经销商云集,共同迎接疫后市场复苏的第一场盛展。此次展会,欧贝尔卫浴带来“品牌升级+产品革新+钜惠招商”的多重惊喜,展厅现场人气火爆,欧贝尔以新定位、新思路、新产品打响新春第一炮。

initpintu_副本1.jpg

  欧贝尔整体卫浴品牌升级,传递的是一种新时代智能、品质生活方式与价值理念,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将更符合国人审美及生活习惯的设计,从空间布局、产品形态、功能匹配等多维度,为用户提供整体卫浴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欧贝尔以当下卫浴市场关注度最高的智能马桶和浴室柜为主打,为观展客户带来智能科技与颜值空间的沉浸式体验。智能马桶以低水压强力瞬冲、抗菌技术、个性用户记忆等技术革新,解决用户如厕痛点,浴室柜将超强收纳、洁净生活的特点完美体现,实现欧贝尔整体卫浴追求艺术、品质、智能的理念。本次展会,现场邀约到达的经销商、家装公司、用户群体达2000人次以上,现场签单突破300万,为欧贝尔卫浴河南营销中心备战2023年1200万销售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initpintu_副本.jpg

  2023年,欧贝尔卫浴全面完善产品结构,将成立自主浴室柜工厂、五金工厂、注塑工厂,扩大产能规模,投入更多研发资金,形成专利产品体系,以高品质产品、全方位服务和钜惠招商政策,帮助终端经销商形成强有力的产品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更好地赋能市场。

  欧贝尔卫浴郑州白沙厨卫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诚邀周边经销商莅临现场参观洽谈。欧贝尔卫浴2023年火力全开,敬请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