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持质引领!恒洁荣获2022-2023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9项大奖
2023-02-27 09:45:00 编辑:胡秀雯 来源:恒洁卫浴 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持质以恒,载誉前行

2月22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广东省卫浴商会指导,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组委会承办的“2022-2023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暨中国卫浴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佛山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恒洁载誉全场,共获“了不起的中国品牌”、“新国货卫浴行业领军品牌”、“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整体卫浴)”、“高质量发展-技术领先”、“高质量发展-绿色健康家居”、“高质量发展-国潮产品”、“高质量发展-人气产品”、“设计师喜爱品牌”、“卫浴行业服务领军品牌”等9大奖项,不仅获奖数量领先行业,更在多个维度展现了高质量发展成果。

01 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1).jpg

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是立足家居行业的专业峰会,在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本次峰会,不仅有来自主要卫浴产区的知名企业代表,还得到房地产业、设计界等产业链企业代表的积极响应,成为家居行业开年首场千人峰会。

高质量发展,让国货“了不起”

从2019年开始,恒洁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联合故宫宫廷文化等优质IP共同启动“新国货智造计划”,恒洁也成为家居新国货的领潮者之一;2022年,恒洁三度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与华为、伊利、茅台等共筑中国品牌的新标杆。

本次峰会,恒洁荣获“了不起的中国品牌”、“新国货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再度肯定了恒洁在家居新国货领域始终走在前列。

02 组合图:了不起的中国品牌、新国货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奖牌杯(1).jpg

创立25年来,“专注品质”一直是恒洁的基因,恒洁也持续在高质量发展的“基建”和“路径”上进行前瞻性布局。

迄今,恒洁已建成包括智能产品在内五大卫浴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三大国家级创新研发中心,获得过千项核心专利技术,以及包括德国红点在内的数百项国内外设计大奖。

恒洁不仅坚持生产全程的环保承诺,恒洁五金龙头生产基地,更在行业率先达到电镀废水环保零排放水准,创中国卫浴行业环保新工艺应用先河。

恒洁得到“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高质量发展-技术领先”、“高质量发展-绿色健康家居”等诸多荣誉,也是行业对恒洁高质量发展成果和发展路径的肯定。

03 组合图: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高质量发展-技术领先、高质量发展-绿色健康家居(1).jpg

以高质量发展,让国货“有人气”

产品,因为是高质量发展成果的直观体现,而受到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的重点关注。

作为新一代标杆智能马桶,恒洁Q9X搭载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实现超低水压,劲冲无忧;同时,TA还搭载恒洁水净技术全新釉面、落座双位置感应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恒洁Q9X同时斩获“高质量发展-国潮产品”、“高质量发展-人气产品”两大奖项。

04 合成图:恒洁Q9X、高质量发展-国潮产品、高质量发展-人气产品(1).jpg

有设计的生活,才是有品质的生活,从《梦想改造家》结缘,到联袂打造“质美中国”、“这空间很中国”等活动IP,恒洁一直用优秀的产品帮助设计师完成作品,恒洁收获“设计师喜爱品牌”,就是对这一份专业与情感联结的褒奖。

05 设计师喜爱品牌 奖牌杯(1).jpg

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要让消费者有获得感,服务能力提升是关键。

在“1350一生为您”服务体系的基础上,恒洁在2022年推出包含2小时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的“恒洁闪装”智能换新服务,2023年,“恒洁闪装2.0”服务将全线升级推出,可实现3小时全卫换装+8大免费服务,恒洁被授予“卫浴行业服务领军品牌”,实至名归。

06 GIF 恒洁闪装2.0 KV、卫浴行业服务领军品牌.gif

在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检阅高质量发展成果,是为了更好地续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让新国货成为点亮品质美好生活的光。

作为家居新国货事业的推动者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践行者,恒洁将继续以高水平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将“恒洁品质”贯穿始终,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07 恒洁品牌形象KV(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