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恒洁三度登上中国品牌论坛
2022-12-08 17:47: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恒洁卫浴 0

商业链接世界,品牌推动发展。在如今加速演进的时代中,中国品牌该如何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新的起点,铸就新的辉煌。中国品牌在历经大浪淘沙之后,又该如何昂首阔步,乘势而行?

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恒洁三度登上中国品牌论坛  12.08116.png

为推动中国品牌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人民日报社将于12月8日,在北京举办2022中国品牌论坛。人民日报社已连续七届主办了这一盛会,中国品牌论坛为推动中国品牌的良性发展,发挥了不容小觑的积极作用!

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恒洁三度登上中国品牌论坛  12.08215.png

今年,也是家居新国货标杆品牌,恒洁第三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恒洁将在“中国品牌论坛”上与大家分享在打造一流家居新国货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经验。

建设家居行业中国品牌标杆,依托强大创新研发实力

恒洁之所以能三度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依托于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

现如今,恒洁已拥有全品类研发创新中心,总面积大于6000平方米的恒洁实验室

得到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水效实验室等诸多权威资质认可。

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恒洁三度登上中国品牌论坛  12.08429.png

也正是依托研发创新平台的不断突破,恒洁荣获超千项国家专利并被广泛运用于卫浴新国货的开发。

4.GIF.gif

随着消费升级的需要,恒洁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把产品品质做好,而是以智能卫浴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卫浴空间全品类产品的品质升级,为中国家庭提供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建设家居行业中国品牌标杆,依托创新营销方式和优秀企业文化

国潮崛起,文化自信的时代。恒洁也在不断尝试以年轻化的创新营销方式,展现新国货品牌的魅力。从2019年恒洁率先发起“新国货智造计划”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当潮一品]」国风卫浴套间,到今年恒洁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新华书店共同发起「这空间很中国」公共空间改造升级项目,创新的新国货营销方式,充分展示了卫浴新国货品牌的自信!让恒洁在此前已两度与华为、伊利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

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恒洁三度登上中国品牌论坛  12.08795.png

除了向着精益求精的科技创新迈进,“企业文化的沉淀与引导”也是推动恒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肩负“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的理念,怀揣“致力于通过产品与服务,创造品质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6 GIF.gif

优秀的企业文化,铸就了恒洁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内驱力!

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驶进的征程中,中国品牌始终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共成长。

恒洁作为家居新国货标杆品牌,也将必不缺席,始终如一为中国品牌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12月8日,中国北京,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品牌的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