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王洁具上榜《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全卫定制领跑品牌》
2022-12-02 13:22: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帝王洁具 0

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与中国厨卫榜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在广东圆满落幕。

在行业同好的见证下,帝王荣登两项榜单:《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全卫定制领跑品牌》。

1.jpg

2.jpg

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16届,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权威主办,是极具专业性的、头部与知名品牌齐聚的盛会。本届以“扎根本土、谋局国际”为主题,在不确定性中寻找志同道合和增长的信心。

3.jpg

帝王&智能&定制

2022年,帝王全面聚势建立内驱增长力,提出打好“智能战、定制战”的战略口号,塑造智能普及风暴、88智浴节等IP活动,让国人轻松用上一流的智能卫浴产品,全卫定制、浴室柜定制服务再优化,门店现场出草图,减少消费者时间成本。

4.jpg

定制、智能两大主题充分诠释帝王洁具“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理念,将满足用户对卫浴的基础生理需求升级为满足其对美学、交互、心理补偿等的高级需求,这是未来家居的大势所趋,也是高端品牌在竞争中赢得出位的必经赛道。

榜单既代表着行业对帝王品牌实力的认可,也代表着卫浴领域对智能化、定制化发展的重视,而今处处皆变动,处处也都藏着机遇,帝王以长期主义走好战略之路,保持耐心,保持定力,稳扎本土谋破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