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泡沫盾抗菌| HCG超级马桶·羽毛机3.0荣获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2022-11-30 14:22:00 作者:吴如莹 来源:中洁网 0

如今快节奏生活模式,卫浴空间作为私密空间,越来越多的被人们当做短暂休息、放松的地方。而具有智能抗菌、舒适功能的卫浴空间产品,可以有效地保障家庭成员的健康,深受当今年轻人所热衷。HCG和成卫浴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应用智能化技术,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与高质量产品研发,推出了具有抗菌功能和舒适功能的智能卫浴系列产品。

banner.jpg 

黑马产品3.0版本,喜获权威性殊荣

HCG参评的羽毛机智能马桶(AFC2306RMTAW),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HCG此款送检智能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和节能性能中的3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节能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HCG-智能马桶-和成卫浴智能马桶-AFC2306RMTAW.png

舒适性能和节能性能是消费者在选购智能马桶时最为关注的重点之一权威机构的专业检验中HCG羽毛机智能马桶(AFC2306RMTAW)的冲洗功能、冲洗用水量、座圈加热功能单位周期能耗均达国家标准2级水平。其中,冲洗功能(球排放)200(标准要求≥90个)冲洗用水量(单冲)4.4,2级(标准要求≤5.0L)单位周期能耗0.033,2级(标准要求≤0.040kw·h)有了检测数据的加持下足以证明可以有效减少细菌滋生,座圈加热功能温度均匀性能好,保持洁净卫生的如厕环境之余,在节能减排方面有一定优势,能够实现舒适贴心的如厕体验。同时,这款产品荣获2022红点奖,不仅是对其产品品质的肯定,更是对其实力的肯定。

节能坐便器奖.png


硬核实力,产品质量得到高度认可

家居行业殿堂级奖项——沸腾质量奖,是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组委会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所获奖的产品受到行业的认可及市场的肯定。

沸腾质量奖.png

  

技术多维度升级,健康舒适更贴心

HCG智能马桶“泡沫盾”技术坐享黑科技,特制发泡剂在发泡器的作用下,融合水与空气,魔术般生成丰富泡沫。在防溅,防臭、防粘、抗菌、静音五大抗菌功能上,为全家提供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环境。

抗菌技术.jpg

除了在抗菌技术上的升级,全新设计的羽3.0超级马桶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体验。超级马桶采用的是机械式脚踢冲水,不仅能节省时间,还能提升使用体验;一键旋钮搭配即热式无水箱设计,加热和冲洗可以同时进行,无需等待;座圈采用全新升级的高科技智能感应技术。通过人体感应和座圈温度、湿度等多维度综合分析计算后,开启自动清洗功能,无需动手即可享受健康洁净卫生的马桶清洁体验。同时还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操作更有遥控记忆功能。

功能.jpg

中洁观察HCG产品品质获得各方认可,且得到了国内权威机构的全面肯定,被列为国家首批免检产品,并连续获得中国绿色建筑材料认证;经中国卫生陶瓷工业协会推荐使用。充分展示了在产品设计和质量管理方面的权威和专业性。其人性化设计理念,不仅让使用者在使用时感到更舒适,同时也能在外观上平衡和美化家居环境;在高科技的加持下, HCG卫浴始终保持着业界的领先地位。随着能家居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智能产品,而智能卫浴则成为了另一个迅速崛起的智能产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