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
2022-12-07 13:34:00 作者:吴如莹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对于建材行业而言,是“惊心动魄”的一年,充满着变革、磨炼、困难…在挑战面前,各家卫浴品牌使出浑身解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而其中,来自传统卫浴产区,中国水暖之都南安的一家卫浴企业格外引人注目,那便是汉舍卫浴。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1)

汉舍是如何在市场上长袖善舞,跑出众多同行惊艳的增长速度?让我们回顾下他们在2022打出的组合拳。

l 智能座便器,定制浴室柜齐头并进,产品力再上台阶

紧贴市场需求,方能立于不败之地。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不断提升,中高端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对于家装设计个性化审美、舒适性、便利性及产品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卫浴消费从必需品时代进入体验及定制时代,个性定制成为消费主流趋势。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2)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3)

作为以陶瓷产品起家,进而发展成为整装卫浴的品牌,汉舍在保持原有整体卫浴优势不变的前提,确立了智能产品和定制浴室柜两个系列为发展主线。在健全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支撑下,提出“所见即所得、全能定制,25天迅捷交货”的服务准标,全力打造定制浴室柜标杆企业。智能产品方面,在智能体验不断升级的同时,也在“冲得干净、方便使用”两方面下文章,实现“好周道,好智能”,打出差异化特点,让产品从一众智能马桶品牌中强势突围。

l 促销活动有声有色,营销力步步为营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产品更需要好营销。汉舍动作频频,以多样化的市场营销为产品插上腾飞翅膀。3.15消费者权益日,5.1国际劳动节,10.1国庆节,双11购物节等传统营销节点,串成一整年的营销链条。除去常规的节日营销,汉舍亦根据自己发展脚步,试图打出更大影响力,其中冠军代言人张莹莹签约为契机的626大促则是典型范例。无论是前期活动预热、流量蓄水,还是签约活动的多渠道曝光推广,亦或是签约的后续营销,均有可圈可点之处。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4)

坚持连续性的营销建设,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营销推广。全国联动上,公司出方案、出物料、出奖品、出服务,对经销商营销进行全面、大力的支持。无论是横向对比友商的优惠力度,还是纵向对比消费者的期望值,汉舍委实诚意十足。通过合理而有连续性的营销,可以看到汉舍的存在感和曝光度不断提升,而通过活动锻炼人才、磨合队伍,给予经销商不断的正反馈,其终端市场战斗力正不断上升,影响力不断加强。

l 冠军代言人倾情助力,品牌力强势提升

一个合适的代言人,与品牌之间就会做到1+1>2,实现双赢的结果。作为2022年品牌形象升级与品牌营销重要举措,汉舍选择签约乒乓球世界冠军张莹莹为冠军代言人。既借助世界冠军的明星效应增强品牌影响力,更以张莹莹“超越自我,永争第一”的运动信念,传递汉舍品牌追求冠军品质的工匠精神及勇于挑战,战胜自我,做自己冠军的精神内涵。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5)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6)

汉舍在签约前后进行一系列营销推广,保持代言人与品牌的持续共振,为终端运营持续助力。此次签约,也开启汉舍卫浴冠军之路的第一步。汉舍持续性的将冠军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当中,融入到所有汉舍人的一言一行当中,构建汉舍卫浴“金牌品质管理体系”、打造冠军品质、打造冠军系列产品;用金牌管理、金牌服务、金牌形象进行全面的市场升级。用“冠军”、“金牌”赋予了汉舍更强的品牌内核,也给消费者更深的品牌印记。

l 新终端SI闪亮登场,形象力升级蜕变

作为与消费者接触的最前沿阵地,汉舍全新终端形象4月底正式发布,进而陆续在全国落地,全力扶持经销商门店采用新SI形象标准的要求进行升级。新SI赋予品牌促达消费者更强场景力,推动消费者终端门店沉浸式消费体验升级。

相较于市场上现存的竞品SI,汉舍第五代终端形象堪称集交互、展示、体验、接待为一体多功能、国际化美学展厅。整体设计上起到聚焦视线,强调细节,传递品牌理念,提高品牌的高辨识度与独特性美学设计。视觉上以玄青、枪灰、纯白为主色调,几何语言、色调、肌理质感,空间秩序与氛围感相辅相成。矩形、弧线等几何元素张弛有度,有棱有角延展空间结构,加强纵深感。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7)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8)

汉舍门店以新设计、新形象、新店态,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成交体验。而在新SI的落地推动中,汉舍又注重“人”与“场”的结合,即以新SI落地为契机,更新终端服务标准,增强销售导购服务力,达成人货场的多重共同进化,在让消费者感受到汉舍的展示效果和品牌实力。

l 院企共建强力技术支持,科技力厚积薄发

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在科研投入方面,汉舍亦不甘人后。10月份,汉舍卫浴联合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成立亚陶汇智能陶瓷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福建省科技厅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之一,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已经为超过200家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新产品联合开发、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在技术储备、人才团队、研发成果应用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9)

加速领跑,汉舍赢领2022卫浴赛道(图10)

此次合作,双方将集结研究所、企业等多方资源,用科技的力量推动智能陶瓷制造业进一步发展。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技术研究院承担探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企业的具体行动。双方也将在智能陶瓷领域专利技术产业化、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从而带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在研究院加持下,汉舍原有的“拳头产品”智能座便器板块将如虎添翼,迸发更大能量。

后疫情时代,消费观的改变是巨大的。消费者愈加的聪明和谨慎,如何击中消费者心智,促进品牌和消费者的沟通对话?汉舍通过产品聚焦、组合营销、品牌打造、终端SI升级和研发提升等多个方面发力,跑出了令人艳羡的速度,给出了自己的答卷。强手如林的卫浴市场中,汉舍的表现依旧称得上精彩。其他企业又有哪些应对之策,谁又能笑傲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