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特洁尔卫浴-畅享7系列 | 时光之旅,追光未来
2022-12-02 10:53:00 作者:吴如莹 来源:中洁网 0

星空是怎样的?也许是郭沫若笔下“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是点着无数的街灯,我想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美丽的街市”;又或许是巴金所说的“星光在我们的肉眼里虽然微小,然而它使我们觉得光明无处不在”。那片浩瀚的星空会带给我们无尽的想象,带来神秘和深邃的感觉,又被很多文人墨客赋予了一丝浪漫主义色彩。

gif.gif

特洁尔智能卫浴-畅享7系列新品,每一款产品都完美融合了星空元素,外观得到视觉上的享受,内部设计也实现了抗菌技术的升级。设计风格也沿用了近两年流行的极简风,简单大气又不失设计感,享受与众不同的独特卫浴生活体验。

环月设计.jpg


畅想·浩瀚

TA-766ZD(太空银)

产品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月亮,搭载上环月显示氛围灯的装饰,让整个产品更具有科技感。24种颜色不同时刻展现的光影,也能为家居营造出一种浪漫纯洁的氛围,让你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卸下所有疲惫与压力,代表着对幸福及美好的向往。将产品的功能发挥到极致,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创意卫浴产品。

太空银.jpg

766ZD环月设计.png


畅想·焕彩

TA-767ZD(极光白)

“白”是一种纯粹的色彩,是光与影的交融,它是极简主义的最高境界,是美与爱的永恒。在这个白色世界里,有我们所熟知的纯净、简单;也有我们未曾发现过的色彩,如天空中飘忽不定的极光。而在“白色系”卫浴中,极光白更像是其中一种“气质”,清新自然而又不失内涵。它没有传统卫浴中过于复杂或者过于凌乱的元素和造型,就像在一片极简与纯粹中所呈现出的纯粹,不会显得过于单调或是轻浮,反而多了几分宁静和雅致之感。

极光白.jpg

767ZD极光白.png


畅想·焕彩

TA-767DF (星空灰)

如果卫浴产品中的轻奢风用一种色彩来表达的话,一定是灰色,它透出一股无法抗拒的成熟魅力,神秘却没有距离感。突出了“成熟感”和“内敛”,又恰如其分地释放出烟火气,营造出家独有的个性与包容度。侧面装饰条独有的设计仿佛人生沿途看到的每一寸星芒,都藏进满载而归的行囊里,在这一刻跳进了夜里的星空。

星空灰.jpg

767DF星空灰.jpg

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注重使用者的感受。整体而言,TA-767DF系列有三个主要的亮点:上盖可以更换,侧边装饰条,帽檐设计。除了外观上的更新和创新,技术上也做了升级,与以往产品相比,这批新品的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

特洁尔为了适应卫浴市场环境,在原有的抗菌技术“SIAA抗菌座圈,喷头紫外线杀菌”上新增了“泡泡盾杀菌,烘干杀菌、过流式杀菌”,构成了特洁尔最新五维一体抗菌技术。打造了特洁尔抗菌智能马桶系列。


畅想·科技

泡泡盾抗菌

通过泡泡发生器让泡泡剂、空气和水有机结合,产生丰富浓密的泡泡覆盖马桶水封之上,从而起到“杀菌、防污、隔臭、防溅”的作用,打造清新的如厕体验空间。

烘干杀菌

正负离子随风机吹出,释放大量正负离子,对周围区域进行杀菌,高效抑制分解浮游的细菌霉菌。


过流式杀菌

密闭过流式紫外线灯管,利用紫外消毒法去除水路中的病原微生物,改善清洗水质。



中洁认为:

特洁尔秉持“智卫生活,呵护家人健康”的服务理念,持续地获得市场认同,获得顾客的信任。以创新技术为基础,从实际出发,不断地创新和改进,致力于将健康理念和高科技融入到卫浴产品的设计中,让使用者体验舒适的卫浴生活。

就拿这次TA-767DF系列产品而言,除了人性化的功能和创新的外观设计,更是将抗菌技术提升到新的高度,让使用者享受到了“更和谐、更舒适、更洁净”的卫浴生活,从根本上解决卫浴空间细菌滋生问题。同时,由于人们对卫浴空间的舒适、方便、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在家居生活中,智能卫浴产品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