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助力佛山城市更新,精英设计师变身“焕新生活星推官”
2022-12-07 15:12:00 编辑:吴如莹 来源:恒洁卫浴 0

11月27日,“恒洁焕新城市计划·佛山站暨恒洁佛山居然之家旗舰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恒洁集团华南大区销售总监段智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会长谢智明、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荣誉会长,华美设计总监区家、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副会长,禅城区政协委员李剑、恒洁集团投资运营总监林枝、居然之家佛山招商运营部经理刘艳君、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陶城报社副社长李可飞、家装E站高明分公司总经理柒红强、恒洁集团高级品牌经理元永义、恒洁集团佛山运营中心总经理冯奎等来宾共同见证启动仪式的进行。

图片2.png

活动现场,二十三名佛山精英设计师因其在设计圈层的影响力及专业能力,获得“恒洁焕新生活星推官”荣誉。

图片1.png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是一项由家居新国货领军品牌恒洁卫浴及社会优质资源共同发起,覆盖全国的大型公益行动,旨在配合国家“城市更新”战略部署,助力焕新品质人居,让国人拥有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

随着城市更新模式逐渐从“大拆大建”向“微更新”转变,以及国人对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提高,设计师群体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从空间的设计与布局,到空间功能的切换与升级,一名专业的设计师在焕新改造中起到的作用是无法估量的,甚至直接影响使用者的生活质量,设计师群体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长图1_副本.jpg

00.jpg

0202.jpg

与此同时,中国主流消费群体,对国际品牌已从仰视变为平视,更青睐具备优越体验的家居新国货,也推动了中国设计与家居新国货的连接。

有设计的生活才是有品质的生活,“超低水压、劲冲无忧”的恒洁Q9X智能马桶、“定无界,制非凡”的恒洁定制系列浴室柜等恒洁星品,将成为“焕新生活星推官”们的坚强后盾;特别是在“恒洁闪装”服务的助力下,最快两小时就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智能马桶的焕新升级。

a90df5e2-c5a1-4674-918c-3525c67fc06d.gif

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品质居住已经成为新刚需,城市空间里的每一个细节都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和追求。随着“恒洁焕新生活星推官”以“焕新”守护居家健康,升级生活质量,有理由相信,更多佛山市民将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