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耀时刻!创潮流卫浴斩获2022中国厨卫榜两项大奖
2022-11-29 17: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11月2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扎根本土,谋局国际”为主题,来自行业上百家卫浴企业代表聚焦中国家居市场趋势,倡导中国品牌出海,布局全球市场,同时倡导企业做精做专,做单品类冠军企业。

  创潮流卫浴以雄厚实力斩获“健康卫浴产品金奖”“智能卫浴品质金奖”,再度夯实中国卫浴先进制造领跑地位,打造卫浴行业健康、智能、高质量发展标杆!

  多元化健康系列产品问世,创新驱动企业突破发展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生活要求不断提升,市场对健康家居的需求进一步释放,尤其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卫浴产品的认识和需求大幅度增长,卫浴设施的隐藏式设计、壁挂式设计、抗菌功能、智能健康功能成为行业的主要趋势。

  早在几年前,创潮流卫浴便意识到健康是卫浴产品未来发展的大方向,开始从绿色、健康、智能方面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推出了适老化、抗菌釉、智能坐便器三大健康系列产品,向世界展示创潮流卫浴一流的技术和创新实力。其中适老化产品康养洗手盆极具人性化和差异化特点,采用老年人群使用习惯的圆弧形外形设计和左右人性化双拉手的设计,为老年人群提供接力点,方便抓握倚扶,避免老人在浴室湿滑的地面滑到、摔伤。适老化坐便器增加了扶手和背靠板,守护老年人的如厕便利和安全。

3_副本.jpg

创潮流康养洗手盆

4_副本.jpg

创潮流适老化坐便器

  此外,创潮流聚焦抗菌卫浴,打造行业专业化抗菌领导者形象,抢占健康卫浴新赛道。抗菌坐便器在陶瓷釉料中添加复合纳米抗菌材料,通过高温烧制以及它的催化功能,有效的抑制并灭杀细菌,从而达到抗菌易洁、除霉防臭的效果;抗菌卫生陶瓷经权威机构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高达95%以上,并实现马桶长效抗菌。2021年,创潮流抗菌产品荣获中国厨卫榜“抗菌卫浴产品金奖”。

5_副本.jpg

创潮流抗菌马桶

  在智能坐便器健康领域,创潮流同样不遗余力,以创新产品解决用户痛点,以差异化产品提升品牌附加值。在盖板座圈中融合银离子抗菌成分,起到抗菌抑菌作用;采用抗菌喷嘴,确保清洗用水的无菌环境,守护家人健康如厕每一天。创潮流重视产品创新,经过多年摸索、沉淀、提升,形成较为完善的健康产品体系,同时对标国际标准,在与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合作中取得迅猛发展,以创新驱动企业在今年大环境萧条的情况下仍然逆势增长。

9_副本.jpg

创潮流轻奢版智能坐便器

10_副本.jpg

创潮流全功能版智能坐便器

  布局智能卫浴国际化生产线,实现新一轮大规模增长

  值中国从制造大国到智造大国的转折时代,创潮流卫浴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对标国际先进标准,布局智能坐便器陶瓷体专业窑炉生产线,今年年底,创潮流全新厂房、全新窑炉及生产设备将正式启用,从数字化、自动化、先进工艺等多个方面突破,届时,创潮流智能陶瓷体产能将增加一倍,除了推动创潮流实现新一轮大规模增长,为自身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降本、提质、增效全方位提升,还将推动生产制造过程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助力创潮流成为中国智造的践行者、引领者和赋能者。创潮流不断超越,凭借专业化的技术优势与国际品质标准,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国陶瓷洁具世界工厂”!

11_副本.jpg

  未来,创潮流将以国际化的技术要求、质量要求服务国内外一线品牌,同时与大品牌开展双向合作,提升智能坐便器整机研发、装配的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12_副本.jpg

创潮流智能坐便器

13_副本.jpg

创潮流智能挂便器

14.jpg

  本次荣获中国厨卫榜“健康卫浴产品金奖”“智能卫浴品质金奖”两项大奖,是行业对创潮流卫浴在健康智能创新领域的高度认可!未来,创潮流将继续发挥品质优势和服务优势,打造出行业内产业规模大、综合能耗低、技术水平高、产品品质优的国际领先水平,赋能广大客户和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