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再次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泰卫浴:35年品质坚守,匠心不改
2022-08-18 09:53: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1

当前,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变,匠心精神尤为可贵。

作为卫浴国货老品牌,至今已拥有35载发展历史的欧泰卫浴,始终坚守匠心,将品质视为品牌的生命线。

今年,凭借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生产管理,以及在生产实践中结合国内外先进生产经验所建立起来的完整、规范的生产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欧泰卫浴再次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微信图片_20220815172132_副本.jpg

 此次再次通过ISO三大国际体系认证,表明欧泰卫浴在各项管理整合上具备国际标准,拥有提供高品质产品的能力,同时这也将鞭策欧泰卫浴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不断保持前行动力,以品质护航品牌长久发展。

荣誉与光环,是品质实力的有力彰显

作为民族卫浴品牌,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与雄厚的品质实力,欧泰卫浴载誉满满,光环加身。

2003年,欧泰卫浴获得“中国十大五金卫浴品牌”荣誉称号;

2008年,欧泰卫浴荣获“奥运建设供应商”称号,并强势登陆央视多个频道;

2018年,欧泰卫浴荣获“2018国家绿色建材品牌计划百强品牌”称号;

2020年,欧泰卫浴签约实力派演员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

2022年,欧泰卫浴入选福建省质量文化促进会“重质量、守信誉”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817103739.jpg

edb329ba-cf90-4f43-af04-43b3df39559d.png

 质量,是欧泰卫浴纵横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其斩获多项荣誉,收获种种光环的底气所在。而在荣誉的背后,则是欧泰卫浴35年如一日对质量的匠心坚守与严苛要求。

· 严守高标准:从源头到出厂,全流程质量管控

1988年成立以来,欧泰卫浴始终坚持“科学设计、持续改善、精工细作、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产品。

01-2.jpg

 生产体系上,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生产工艺,资深精湛的技术人员、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管理机制,为欧泰卫浴产品品质提供坚实保障。不仅如此,欧泰卫浴还实行全流程质量管理把控,从研发、采购、生产到售后等环节实现100%品检质量闭环。

以原材料供应商选择为例,欧泰卫浴采购回的板材需经过精心挑选与配色后才进入加工环节;而在五金件供应商选择上,除要求供应商提供详细检验报告外,欧泰卫浴配盐雾测试设备,用于抽检外购产品质量。

生产过程中,欧泰卫浴则在每一个重要的生产环节设置人员管理把控,严格对每一道生产工序进行检验,落实早检早发现的原则,唯有检验合格,方能进入下一道生产工序。

04.jpg

 · 严把品质关:以高于国家标准打造卓越品质

35年来,欧泰卫浴始终以高于国家标准的原则要求自己,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己任,专注卫浴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欧泰卫浴推向市场的产品,不仅每一款皆经过权威质量检测检验机构的专业检测,且在检测项目上多项检测指标优于国家标准。

图片1.png

 以陶瓷坐便器检测为例,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依据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T6952-2015《卫生陶瓷》、GB/T26730-2011《卫生洁具 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等标准对欧泰卫浴送检产品的各项性能,如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水效等级、安全功能等进行权威、专业检测,报告显示欧泰卫浴全部送检产品20项检测项目中所有指标均为合格。

102030 (2)_副本.jpg

 不仅追求产品质量稳定,欧泰卫浴还积极响应关于“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通过自主技术研发,在产品的节水性能上精益求精,不仅多款产品通过节水产品认证,且不少产品达到了1级水效标准。

如欧泰卫浴坐便器OT-102100,其平均用水量仅需4.0L,达1级水效标准;欧泰卫浴智能坐便器盖板OT-000102及OT-0001023均达2级水效标准;欧泰卫浴大便冲洗阀OT-403001-25、OT-404002-25、OT-404004-25均获得中国节水认证……

图片2.png

 再如淋浴房,欧泰卫浴的安全性能十分优异。欧泰卫浴选用选用汽车级钢化玻璃,可抗30公斤撞击,在3C认证检测证书数据中,从4-10mm的玻璃检测中,50*50的样板玻碎后,欧泰卫浴检测结果为颗粒80-135个,表现遥遥领先国家标准。

作为整体卫浴企业,欧泰卫浴始终坚持“用心造,自然好”的品牌理念,在追求产品质量稳定的基础上,对产品的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健康性、环保性等性能上不断精进,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称心、更人性化的产品。

坚守匠心,是沉甸甸的企业责任

匠心,是这个时代难得的精神,更是沉甸甸的企业责任。

纵观欧泰卫浴35年发展历史,生动诠释了精益求精、执着专注、追求卓然的匠心品牌精神。未来,在继续前行的道路上,欧泰卫浴将继续借助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国际化标准,不断完善管理,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生产,踏实用心做好每个产品的每道工序,以可靠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体验。


~ END ~
上一篇喜报!康纳卫浴荣获三项质量大奖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