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报!康纳卫浴荣获三项质量大奖
2022-08-16 15:2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康纳卫浴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诚信企业”三项质量大奖。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质量检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进行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目的是助力企业形成自身的比较优势,督促企业履行承诺,接受消费者监督,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康纳卫浴深耕行业28年,高质量标准始终贯穿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通过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工艺提升,康纳卫浴生产的卫浴产品连续十多年在国抽中无不合格记录,率先在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澳洲四星节水认证、美国UPC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智尚健康,纳采自然”成为康纳卫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真实写照。

  作为全国工业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水效国家标准专家组委员,康纳卫浴参与了《卫生陶瓷》《建筑卫生陶瓷用原料粘土》《节水型卫生洁具》《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淋浴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便器冲洗阀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小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蹲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水嘴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与修定,为卫浴行业的质量提升贡献了中坚力量。

  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兴则民族兴。连续多年荣获质量奖项,体现了康纳卫浴始终聚焦产品质量,有责任、有担当,抓好品牌质量提升,传递品牌质量文化。未来,康纳卫浴将继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为消费者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