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不媚俗 不妥协|理想卫浴:新现代主义设计的典范
2022-08-16 14:33: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俗话说,文如其人。那设计呢?

和当下许多花拳绣腿的设计不同,理想卫浴淋浴房的设计不仅是为了凸显设计和工艺上的“我可以”,更是为了对选择购买理想卫浴产品的用户说:“我在乎”。

165.jpg

淋浴房极客4 第二集

《淋浴房极客》第四季播出后消费者反响热烈,在第2、3期的节目中,主持人李天燕谈到了久负盛名的德国工业设计,谈到了包豪斯设计的问题,那么就让我们从包豪斯说起。

包豪斯主义,即现代主义风格,以其简洁,理性,内敛并强调功能性的风格成为了现代建筑设计和工业设计的开端。在工业设计领域,乔布斯时代的苹果公司的产品,宜家家居的简约实用的北欧风格家居以及博朗的家电产品都是包豪斯风格的杰出代表。

f20c18216b04e27da0e4bef3d889655(1).jpg

淋浴房极客4 第三集

欧盟新欧洲包豪斯倡议是一项创新和跨学科的提议,将绿色协议与民众的生存空间和体验连接起来。新欧洲包豪斯倡议呼吁大家去想象和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和包容的未来,而这个未来对于我们的眼睛,思想和灵魂都是美好的。

德国国家设计奖评委会对此项倡议的解读是:“少即是多”:简约设计的回归影响着未来的设计和建筑。以理想卫浴旗下的蓝色品牌BU系列淋浴房和淋浴配件为例,在评委会的眼中,他们是经典现代主义设计风格回归的最佳注解。BU系列在今年不仅拿下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的最佳设计奖,更是被德国国家设计奖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奖作为“回归包豪斯”和新现代主义设计的典范。

164.jpg

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最佳设计奖和德国标志性设计奖至尊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蓝色卫浴BU系列淋浴房产品

从2019年至2022年短短四年间,理想卫浴厚积薄发,淋浴房设计在世界工业设计大赛中共获35项大奖,与其说是产品获奖成功,不如说是理想卫浴守正创新的必然结果,正是他们在创新和工艺上大胆探索和回归工业设计初心的溯源之旅,对设计不媚俗不妥协的态度,才造就了今天令世人尊敬和消费者信赖的理想卫浴。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