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
2022-07-12 09:13: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恒洁卫浴 0

高端卫浴品牌,领衔重磅质量荣誉。7月9日,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揭晓,恒洁从国内外26家知名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但荣膺质量殿堂级荣誉——质量卓越品牌奖,恒洁智能马桶、普通马桶、浴室柜、花洒、淋浴房均有斩获,合计荣获6项沸腾质量奖,恒洁所获沸腾质量奖数量再度成为卫浴行业之冠。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177.pn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沸腾质量奖项已发展成为家居行业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质量测评活动之一。

此外,恒洁还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入选家居质量科普与优质家居产品展览基地——沸腾家居优品馆-沸腾质量奖推荐空间,向参加中国建博会(广州)的专业观众展现卫浴行业“顶尖技术及性能优品”。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369.png

以卓越品质,助力新国货沸腾

从2017年第一届沸腾质量奖测评至今,恒洁共有68款产品获奖,是所有参评品牌中获奖数量最多的品牌;在2019年,恒洁更作为国内仅有的两个品牌之一,斩获含金量满满的“卫浴质量长青奖”。

近年来,恒洁通过夯实在生产智造和创新研发上的基础,持续保持质量引领态势:在2020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中,恒洁包揽卫浴全品类9项“沸腾质量金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卫浴行业第一;在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中,恒洁在200+家居品牌、500+款家居产品的PK中,获奖数量再次居卫浴行业首位。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624.png

此次恒洁在2022上半年沸腾质量奖测评中荣获“质量卓越品牌奖”,不仅再次印证出恒洁在产品综合质量上的硬核实力;同时,也再次证明,高端品牌的根基,就在于高端的品质。

以高端星品,焕新品质人居

在本次沸腾质量奖测评中,众多全新亮相的恒洁新国货,以其解决使用痛点的硬核技术、焕新生活品质的强大能力,成为闪耀全场的质量之星。

作为恒洁智能家族升级之作,Q9X智能马桶的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突破使用水压及冲力双重困扰,真正实现洁净力全新升级,开启高楼层&老小区智能马桶“芯”时代;Q9X的水净技术釉面、落座双位置感应,也为使用者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这些特质,既让Q9X智能马桶上市便成口碑王牌,也让Q9X智能马桶收获“沸腾质量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952.png

独有的超旋风冲水平台,能实现3.5L的超低用水量;厚度减少40mm的超薄水箱,不减舒适,更省空间;银离子抗菌座圈,SIAA权威认证,抗菌率高达99.99%……,一系列环保、舒适、健康上的卓越表现,让恒洁超旋风系列坐便器C9荣获“沸腾质量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1078.png

满足个性生活所需,是好浴室柜的必备修养。恒洁定制浴室柜,其多样的颜色款式,灵活的功能组合,自由的产品搭配,满足不同空间定制需求;创新材质防水多层实木,不畏潮湿,历久常新;让消费者尽情探索卫浴生活乐趣,也让恒洁奢适系列定制浴室柜摘得“沸腾质量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1206.png

阻垢技术、水净技术、镀层技术、恒温技术,众多前沿卫浴科技的加持,让恒洁T9PRO水净阻垢花洒为使用者带来更全面的舒适与守护,也让恒洁T9PRO水净阻垢花洒喜摘“沸腾质量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1298.png

运用恒洁水净技术的淋浴房,独具持久抗污、高效疏水的特性;创新淋浴房无边框设计,更显空间通透;10万次开合测试防下坠,安全耐用;恒洁全定制HLG73系列、HLG80系列淋浴房亦在本次测评中联袂斩获“沸腾质量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1408.png

沸腾质量测评活动创办至今,恒洁品牌和产品屡屡成为该项权威质量测评活动的“顶流”,依托的就是高质量发展——而坚持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始终不懈地聚焦解决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在生产智造和研发创新上做到厚积薄发。

五大品类生产智造研发基地,超过6000㎡的国家级创新研发中心,过千项的卫浴核心专利,《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这些不仅是恒洁坚持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也为恒洁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强力支撑。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1624.png

2020年,恒洁作为整个家居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2021年11月,恒洁再度与华为、伊利、茅台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入选,共同引领新国货事业的发展。

高端品牌,需要以高质量去铸造。恒洁将继续通过智能智造与持续创新,占领一个又一个质量“高地”,为万千中国家庭创造更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卫浴生活体验。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0708(1)179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