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尚岛1号隧道窑顺利出产
2022-07-05 14:3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广东尚岛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尚岛1号隧道窑第一窑产品顺利出产,产品釉面细腻平整,经检测各项指标合格,日产量约800件,尚岛卫浴将进入高品质、高效率、大产能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尚岛卫浴自200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高标准推动技术创新和质量升级,先后建立浴室柜厂、陶瓷厂、五金厂,形成完善的整体卫浴自主产业链,并以优质的品牌形象、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市场快速建立渠道网点,品牌在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2022年,尚岛1号隧道窑的顺利投产,标志着企业生产朝着规模化、精细化、现代化的方向逐步转型升级,使尚岛卫浴产品在市场上形成更加有利的竞争力。下一步,尚岛卫浴将积极优化生产管理,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升级,助力终端经销商更好地赢战市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