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彼卫浴2021年度纳税超1000万
2022-07-01 12: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6月28日,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举行古巷镇2021年度纳税大户表彰大会,共有65家纳税超80万元的企业受到表彰,安彼卫浴以2021年度纳税超1000万元,被授予“纳税大户”称号!

1.jpg 

2.jpg 

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右)领奖

  安彼卫浴以创新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专注研发生产卫浴洁具,拥有近百项专利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安彼标准,全球共享”的品牌理念,将优质的卫生陶瓷带到世界各地,产品以高品质引领行业的质量风向标。

  多年来,安彼卫浴不仅专注自身的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还积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参与了GB 6952-2015《卫生陶瓷》、GB/T 34549-2017《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与修制订。2021年12月,安彼卫浴当选为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会长单位,董事长苏瑶广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并于2022年参与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起草,为潮州智能坐便器产业的整体质量水平提升创造有利条件。

3.jpg 

4.jpg 

  企业的良性发展让安彼卫浴连续多年成为当地的纳税大户,2020年度纳税超700万,2021年度纳税超1000万,安彼卫浴以实力回馈社会,为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5.jpg 

  安彼卫浴将继续致力于把安彼打造成为国际高端卫浴品牌制造商,行业标准制造者,坚持为全球卫浴文明和节水环保事业奋斗的同时让安彼人富起来的企业愿景,不断创新,砥砺前行,积极回馈社会和广大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