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
2022-06-28 17:36: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恒洁卫浴 0

普惠大众,造福万家,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高端品质,智享生活!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69.png

6月28日,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启动会在南昌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程洪亮、江西省潮汕商会执行会长吴林彬、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万顺桃、江西省家居建材业商会秘书长邵淑梅、红星美凯龙南昌红谷滩商场总经理隋波、香江家居南昌解放西路商场总经理姜永、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总经理陈轶、南昌喜盈门江西总部店副总经理邓小虎、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营销总监付荣杰及梁志燕、精英网创始人钟洛洲、恒洁集团中南大区销售总监刘亦刈、恒洁集团南昌运营中心总经理陆培浩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启动仪式。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318.png

以高端品质打造宜居家园

城市更新关联着民生,有温度的城市更新,不仅能改善市民生活居住条件,更体现人文关怀。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高度肯定恒洁在“焕新城市计划”中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担当,并勉励恒洁在南昌家庭卫浴空间及公共卫生设施的提升和更新上发挥引领作用。

恒洁实施“焕新城市计划”,依托的是雄厚的专业力量。创立24年来,恒洁深耕卫浴领域,先后建成智能产品在内的5大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超过6000㎡的国家级创新研发中心,孕育过千项核心专利技术,连续打造出“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卫浴空间免费电路改造”、“恒洁闪装”等创新服务,并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连续两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引领家居新国货的发展。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659.png

恒洁集团中南大区销售总监刘亦刈表示,在“城市更新”成为国策前提下,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家居新国货品牌代表,携手产业同仁一起提升南昌市民生活品质,恒洁责无旁贷。

赣粤两地经贸合作密切,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的启动,让南昌各界看到了恒洁的实力和气魄。江西省潮汕商会执行会长吴林彬相信,更多南昌装饰家居建材行业的朋友将加入该计划,为建设美丽南昌贡献力量。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836.png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837.png

连续六年耕耘,恒洁在南昌已实现从零售到家装再到商业的全渠道覆盖。恒洁集团南昌运营中心总经理陆培浩表示,恒洁实施“焕新城市计划”,包括联合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试点推进南昌部分小区卫浴生活改造,凭借“恒洁在线-卫浴 24 小时远程排忧服务”,对南昌老旧社区开展“恒洁在线·免费检修”试点活动,以及为南昌消费者提供“恒洁闪装”服务等举措,其目的就是心怀感恩,助力南昌家居生活品质的焕新升级。

焕新,不止于外观上的焕新,更是家居空间和生活方式的焕新。恒洁集团品牌经理元永义为大家分享了恒洁发起“焕新城市计划”的初心。作为城市更新战略在家居领域的专业配套解决方案,“焕新城市计划”的底气是家居新国货多年在产品、服务上的硬核实力;恒洁实施“焕新城市计划”的“队友”,则是头部商超、头部装企、设计师群体,而“焕新城市计划”追求的成效,则是通过老旧房屋的改造、卫浴空间功能的升级,让万千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都得到普遍提升。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1246.png

以更强合力推进城市更新

专业支撑品质,关爱传递温度。在这个特别日子举办了焕新城市公益行动-赠予仪式。恒洁集团南昌运营中心将为南昌市老年人居家适老改造惠老活动捐赠价值10万元恒洁产品物资,为南昌市困难老年人家庭提供免费卫生间改造焕新服务及为有需求的老年人家庭实施居家适老改造服务。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1390.png

多方携手,方能众志成城。南昌恒洁与红星美凯龙、香江家居、巨汇建材家居、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等商超巨头强强携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南昌消费者购买恒洁新国货,打造出更高端、便捷的综合服务体验。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1487.png

理念相通,共担焕新使命。南昌恒洁亦与南昌头部装企推进深度合作。康之居装饰、雅美居装饰、创美乐居装饰、星艺装饰、丛一楼等南昌当地头部装企成为恒洁焕新城市计划的“紧密合作伙伴”。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1577.png

智能马桶是品质生活的重要抓手。恒洁聚焦消费者购买智能马桶的痛点,推出“恒洁闪装”创新服务解决方案,具体包括2小时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一键解决消费者烦恼。在活动现场,伴随“恒洁闪装”服务的发布升级,经过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关资质认证的“恒洁闪装服务工程师”代表闪亮登场,他们将为南昌市民的智能品质卫浴生活保驾护航。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1736.png

城市更新行动,推动的是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和品质升级,加快建设宜居城市;恒洁发起的“焕新城市计划”,则是恒洁与家居产业的同仁、伙伴们,通过凝聚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围绕城市更新这一国策的具体配套和支撑,旨在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舒适、安全、便捷。

作为服务大众的高端卫浴新国货品牌,恒洁将继续以“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在政府指引、协会支持下,通过“焕新城市计划”,连接更多家居产业同仁,共同为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带来更多改变和惊喜。

高端品质,智享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南昌站隆重开启1957.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