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祝贺德林智能科技入选2022年中国铸造行业分行业排头兵!
2022-07-03 20:30: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德林智能科技 0

近日,《铸造工程》杂志社发布了第四届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和分行业排头兵企业评选结果,德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赫然在列。入选铸造行业砂型铸造设备分行业排头兵企业,同时德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团获评中国铸造行业优秀企业家。

喜讯260(1).png

喜讯261(1).png

截至目前,德林已先后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与智能智造装备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喜讯329(1).png

小知识

《铸造工程》杂志

《铸造工程》创刊于1977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上海市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主管主办,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铸造专业科技期刊。

每4年一次的铸造行业综合百强和分行业排头兵企业评选,旨在展示优秀铸造企业形象、树立行业标杆,客观真实地反映中国铸造行业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推进我国铸造行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落实铸造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