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618开业 帝王洁具郑州凤凰城旗舰店全品类优惠攻略
2022-06-10 16:3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6月18日,位于郑州凤凰城建材城(北城)二楼的国内知名智能卫浴品牌——帝王洁具凤凰城旗舰店将迎来正式开业,本次开业活动,帝王洁具0利出击,浴室柜、智能马桶、花洒、淋浴房等全线卫浴产品均击穿底价。

河南郑州开业前宣稿126.png

全智能马桶仅需1999元,价比线上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用上一流的智能卫浴产品,帝王洁具在本次开业活动中降低了智能马桶的购买门槛,推出了1999元限量抢购全智能马桶(型号:TA026)的活动,价比线上。该款智能马桶整机采用IPX4级防水,全方位防泼溅,可避免漏水、触电等情况的发生,功能上则配置了臀洗、妇洗、气泡按摩多种冲洗模式,搭配座圈加热,多档暖风烘干等诸多实用功能,让如厕变得更加卫生和健康,更为贴心的是,本款产品还设计了一键旋钮功能,操作无门槛,使用更方便,本款智能马桶原价3999元,开业活动价仅需1999元。

河南郑州开业前宣稿387.png

购买攻略:本款产品为开业特批福利,限量100台,需提前到店花99元认购帝王VIP特权卡才能锁定该项福利。

高品质浴室柜2899元起,性价比首选

其中,采用黑白灰经典配色的慕光浴室柜,柜体精选环保多层实木板搭配大容量陶瓷台下盆,地柜和镜柜组合储物,分类收纳更加科学,有颜更有实力,该款产品80cm尺寸原价4299元,现618开业特惠价仅需2899元。

河南郑州开业前宣稿565.png

购买攻略:本次活动中,帝王洁具也推出了很多高颜、高品的浴室柜特惠活动,各种风格、多种尺寸、多种材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家居搭配风格。

4999元装出轻奢风,一站式购齐3大件

卫生间的颜值和调性,很大程度取决于浴室柜,本次帝王洁具开业活动中也推出了诸多高性价比【浴室柜+坐便器+淋浴器】组合套餐,方便消费者一站选购,其中慕云浴室柜洗漱台采用大台面+亚克力半嵌盆的组合设计,置物方便且易清洁。浴柜则采用竖式条纹门板设计,内置储物盒+收纳板,可选静谧黑+海芋白两种配色,整体风格既简约又实用。

河南郑州开业前宣稿812.png

购买攻略:慕云80cm浴室柜+冲力强劲的CT2045坐便器+一体式全铜铸造的三出水淋浴器,组合式套餐原价6999元,开业活动仅需4999元,直降2000元。

更多开业特权  仅需99元即可锁定

本次开业活动,除了为郑州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产品福利外,还有更多的开业特权,仅需99元购买VIP特权卡即可锁定,如开业当天到店即可领取价值298元豪华炊具三件套,活动期间购买帝王全套卫浴产品(浴室柜+马桶+花洒+淋浴房)或单卫满1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999元新房开荒家政服务。

更多产品福利,可至郑州凤凰城建材城(北城)二楼【帝王洁具】了解。

~ END ~
上一篇理想卫浴:挺进长江,剑指全国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