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西马“放心工厂”获14家主流媒体报道,赢百万用户关注!
2022-04-06 09:45: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西马智能马桶 0

1.jpg

“放心工厂”颁发

为进一步提升放心消费建设的影响力,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由各县(市、区)市场监督局,联合中央、省、市等14家主流媒体共同聚焦各行各业举办了“放心消费”的大型活动。西马“放心工厂”因专注性和特色性获得多方关注。

2.png

3.png

截取部分报道展示

西马积极响应国家“放心消费、放心工厂”的政策,作为专注于智能马桶的企业,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服务理念,西马都真心以待,目前西马在全国有500多家网点可提供线下体验,和免费上门安装和安心退货服务。

4.png

西马智能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业从事智能马桶研发、生产及销售和服务,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2019年,西马成功打造了全球首创的魔律洗技术,开启了行业清洗新时代,产品成为百万家庭的首选,性能稳定耐用!目前西马拥有57名海内外研发人员,分布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投入超越85%同行,并引进世界一流的研发实验设备,为产品的研发提供更精准专业的支持。

5.jpg

西马打造放心工厂主要从以下五方面,一是打造品牌效应,二是提供优质产品,三是强化认证输出,四是公开质量控制,五是提供优质产品,以及积极响应国家抽检及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

6.png

西马斥资6亿,打造行业第一家“年产500万台占地80亩的智能梦想园

数字化管控,让每一件产品可追溯,实现质量标准的统一管理;据统计,采用数字化工厂技术后,能够将产品上市时间缩短30%,减少60%以上的设计修改与返工作业,生产工艺规划时间减少40%,产能提高15%以上,同时节约15%左右的生产成本。

7.jpg

“用户每一件小事,都是我们西马的大事。”

西马作为专注用户体验的企业,在这场变革中无论在制造还是产品上,都希望给全球用户带来惊喜!

8.jpg

声明 :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上截图,如需更改,请联系西马公众号进行删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