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河北唐山:惠达卫浴捐款50万元人民币,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8 17:1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连日来,在唐山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界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委员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唐山本土企业,于2022年3月28日向唐山市丰南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实际行动参加唐山疫情防控保卫战。

河北唐山:惠达卫浴捐款50万元人民币,助力疫情防控167.png

自2020年疫情以来,惠达卫浴在武汉、石家庄、北京、深圳、天津、西安、郑州、重庆、青岛、绍兴等全国多个城市疫情保卫战期间,积极调配人力、物力、财力,以最快的速度支援一线,为各地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唐山疫情,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安排落实封控要求,并决定代表全体惠达人捐款50万元人民币,再显大企责任担当。他表示惠达卫浴诞生于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作为发展40年的卫浴“老大哥”,作为唐山市大家庭的一员,应该在家乡遇到困难时,尽自己所能,做些贡献。

“我的家在唐山,唐山是英雄的城市。希望她能早日脱离疫情困扰,迎接属于她的春暖花开。”王彦庆说到。

河北唐山:惠达卫浴捐款50万元人民币,助力疫情防控473.png

疫情防控,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此次惠达卫浴积极响应号召,不仅提供捐款,更调配了人力和卫浴产品,全力支援抗疫一线,充分展示了惠达卫浴作为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民族担当,以及共同战疫的拳拳初心。

平凡的惠达人,用行动诠释了不平凡的担当。抗击疫情,我们必胜!期待疫情霾散,繁花遍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