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理想卫浴: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
2022-03-31 16:2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理想卫浴 0

在3月30日南海召开的2021年企业家大会上,南海区委区政府表彰了100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理想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唯一代表榜上有名。

1.jpg

2021年南海区企业家大会现场

理想卫浴是全球淋浴房行业最大的生产制造商之一,在业内以“不搞五花八门营销,一颗镙丝也不能落下第二名”的淋浴房极客形象立世扬名。2003年,以“打破欧洲人想像力”的卓越品质,率先开启了中国淋浴房业进军欧洲大陆的“丝绸之路”。2004年,与法国圣戈班等欧洲前五名建材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年产销量达80万套,即便在近年来深受疫情困扰和俄乌战事影响,理想卫浴及其旗下的蓝色卫浴品牌无论在国内或国际市场上都表现出强大的韧性甚至逆市上扬。

2.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向媒体介绍公司获奖情况(资料图片)

理想卫浴拥有引导世界的淋浴房核心技术。近十年,行业专利申报量占全欧洲总量的52%。从2019年至今,理想卫浴共获得了35项国际顶尖大奖,其中包括“2020、2022标志性设计奖·至尊奖”、“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和“2022年红点奖·至尊奖”等等,这些世界性行业的至高荣誉,可以说是理想卫浴对产品质量永不妥协的最好回报!据权威部门统计,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这些获奖荣誉在卫浴行业至今无人可企及。

3.png

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理想卫浴SW系列淋浴房

南海企业家大会在致辞中说,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南海涌现了一大批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标杆企业,让南海经济始终保持着韧性与潜力,为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据了解,在当天的企业家大会上,除了理想卫浴,南海区委区政府还通报表彰了联邦家俬、蒙娜丽莎、林氏木业等多家知名制造企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