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席玛进军欧亚达,携手共谱新篇章
2022-01-05 10:25: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席玛卫浴 0

12月18日,欧亚达家居常务副总裁赵红平,运营管理中心招商总经理付情操,欧亚达家居贵州沿河店总经理刘家宝、贵州盘州店总经理柳岸、贵州瓮安店副总经理刘茂杰一行人莅临席玛公司参观指导。

1.jpg

在席玛销售总监罗勇强、卢光才的陪同下,欧亚达各代表参观了眉山门店,现场体验席玛产品,不论是色彩、功能、还是外观,席玛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欧亚达各代表来到席玛公司,在席玛卫浴董事长邓志洪的陪同下,参观席玛工厂与样品展示厅。

了解工厂日常生产状况和流程后,一行人移步会议厅,就目前行情及未来发展计划展开讨论。会议上,董事长邓志洪对席玛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经营模式,及2022年新店模式,广告宣传模式进行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欧亚达及席玛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2022年,我们将再创辉煌!争取早日达到全国店面1000家的目标!

1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