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
2021-12-27 17:1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恒洁卫浴 0

2021年12月23日,中国奥维云网(AVC)2021数字生态大会以“家电家居一体化下的生态融合”为主题于中国北京召开,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丁威先生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此次大会,丁威先生与工信部电子司副司长徐文立、奥维云网董事长文建平、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等一同深度互动,解决各环节困惑,与行业大咖围炉论道,进行资源对接,串联产业上下游,共融共商行业增长新机遇!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218.png

行业旗帜,恒洁企业标杆之路

中国家电家居行业经过近20多年的黄金发展,红利彻底耗尽,行业迎来周期性拐点,尤其需要重点关注营销和发展的趋势。恒洁卫浴作为打造产业生态的国产品牌成功案例,与家电家居产业全链路资源分享品牌发展经验,共商繁荣大计。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344.png

时代赋予挑战,在电商冲击下,自然客流量减少成为实体门店普遍的发展困境。恒洁勇破困局,通过数字化营销手段,提高门店自然客流及终端运营能力,推动异业联盟“数字化”,销售数据可集成,消费者倾向可洞察,引流可追溯、转化更高效的“重引流”战略。丁威先生还表示,恒洁立志成为服务于国人的“智能卫浴专家”,目前已是业内认可的智能马桶领军者,凭借的是两大抓手:一是先人后事,恒洁十分注重引进人才与梯队的建设,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而打造后备军;另一个是产品创新,恒洁持续聚焦卫浴全品类产品智能化发展,坚持产品主义,重视创新技术研发,工程师们在产品技术和使用体验方面苦心钻研,通过不断研究原创技术专利、升级产品来引领产业发展,以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万千用户。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670.png

深度互动,探讨家电家居生态融合

如今,消费者对产品的选购不再像过去单纯考量产品的性能、技术指标,而更看重与整体家居的搭配度、与场景的融合度,这也使行业从生产到销售面临着一系列的新变化,企业方如何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成为产业发展中需要思考的问题。恒洁作为企业代表与各行业大咖围炉论道,探讨家居一体化下的新零售生态化。丁威先生表示,针对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品质化、高端化、套系化的需求提升,对家电家居产品的功能配置和外观体验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恒洁在研发与推出新品时会坚持专业化路线,专注不同人群在卫浴空间中的需求进行产品升级,同时注重建设产品的交付能力,用更高的服务质量把好产品带入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与生活体验。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988.png

为更直观地感受恒洁创新科技,大会还设置了专属展台,风靡卫浴市场的恒洁新品R11智能马桶与曾前后揽获美国工业设计大奖、已成智能坐便器市场主流款型的Q9智能马桶携手惊艳亮相展台。同时,展台还详解了恒洁全新水净技术、浴室柜板材防水防潮技术及恒洁浴室柜定制服务,充分展现了恒洁产品的美观性、实用性与科技感。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1142.png

跨界角色,共融共商增长机遇

本次会议中,还重磅发布了《2021年度智慧家庭全场景生态白皮书》等四大领域行业白皮书。这些对中国家居家电家居市场发展趋势及脉络的深入研究,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提供了权威的依据和参考。“坚持长期主义,用原创技术打造中国品牌”,这是丁总为行业生态发展的祝福,亦是恒洁品牌始终坚守的初心。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1303.png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大国品牌专访,探讨了中国家居行业经历多年发展之后,经营逻辑的改变以及行业亟待解决的刚需诉求。专访中,丁威先生阐述了产品、智能制造、企业管理、运营服务等方面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并表达了对中国品牌共融共商,以实干去成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大国品牌”的美好期待。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1446.png

未来,恒洁将继续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在家电家居融合的大势所趋之下,不改打造高质量中国品牌的愿景,引领中国卫浴行业发展,为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而发力,以自身的力量参与深度研判行业的运行规律与发展趋势,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恒洁智慧!

共商繁荣丨恒洁亮相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分享标杆企业之路!158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