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卫生间设计就要看理想卫浴!
2021-09-03 16:40: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燕浴圈 0

燕浴圈观察:

他有一个梦想,“让中国淋浴房走向世界,让中国淋浴房成为世界淋浴行业的标杆,让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重!”

他是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想卫浴)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危五祥。

图片1.png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危五祥在德国科学应用大学演讲

侠之大者,利国利民。一个好的卫浴人,既要有设计师的前瞻性眼光、工程师的精准,也要有哲学家的思维和艺术家的创造力,同时还要有医者的大爱仁心。而理想卫浴有限公司,五者兼具,他们完美地诠释了“一个人走的更快,一群人将走得更远”。

呕心沥血,今有大成。心怀大爱的理想卫浴,通过《卫生间设计》这一专题,再次为行业做出表率,他们又一次站在行业高度,以领航者的姿态,希望卫浴同仁们少走弯路,以专业、领先的行业视角,希望为中国设计贡献一份力量。为理想卫浴点赞,为中国设计喝彩!

「壹」

设计初衷 为中国设计贡献一份力量

当下的国内卫浴设计过于注重美学而忽视了产品本身的功能性,这实则本末倒置。

通过多年的成功经验,理想卫浴已经累积了丰富的浴室设计知识和技能。结合创新创造精神以及对室内设计国际趋势的高度兴趣,理想卫浴在行业首推《卫生间设计》,数十套专业卫生间设计项目参考,旨在为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浴室设计灵感。

图片2.png

早已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理想卫浴,希冀为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勇担使命。他们用二十六年累积的丰厚经验、创新的设计理念、过硬的生产品质,为行业提供《卫生间设计》案例参考,他们想尽理想卫浴所能,为中国设计贡献一份力量。

凭借对卫生间设计的专业理解,以及对流行趋势的前瞻性把控,这里的每一个案例都体现了危五祥在产品与功能和美学上的前瞻性思考,更凝结了理想原创设计的结晶。它们不仅最大程度地迎合当下建筑装修、浴室内饰和用户体验的最新趋势,而且有助于形态设计的发展。超凡脱俗表达了理想的整体理解:美学、功能和质量之间的平衡关系是理想卫浴空间的关键,充分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贰」

内外兼修 淋浴房是功能与美学的结合体

一款优秀的淋浴房从概念诞生到批量制造,涉及到不同领域的协调与合作,包括国际化的前瞻理念、工业及结构设计、人体工学、色彩材料和环境空间的研究等。只有全方位细致地考量周全,才能设计创造出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的淋浴房产品。

以《卫生间设计》专题的第七期为例,以“新中式”为核心,展开一系列对浴室空间的绝妙设计。新中式作为中国传统风格与国际潮流时尚的结合,是文化的完美交融。通过细致而经典的传统元素,结合当代设计,使浴室变得温馨而富有魅力。理想卫浴在考虑原有建筑的基础上,利用考究的空间布局和当下流行的室内装修设计,为用户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家的设计。

图片3.png

在空间布局上,他们通过三边布局,规整且充分利用空间;整体浴室采用大理石纹装饰板,营造出传统的奢华感;而错乱的白色大理石背景墙则增加了空间感与层次感;古典的圆镜镶嵌黄铜边框、木质条纹和亚麻布结合的柜门,一系列天然材料的组合,为现代浴室增添了传统美感。

室内装修也是别出心裁,通过错层吊顶和黄铜包边设计,体现传统建筑中的经典构成元素;SY3—T型号推拉门淋浴房,推拉时不用担心空间不够。从地面到天花的背光灯,则为空间提供充足照明,增添更多温馨气息。

「叁」

国际团队 为原创设计提供无限可能

作为一个在淋浴房领域用心专研的技术“狂人”,拥有行业敏锐“嗅觉”的危五祥很早就认识到设计的核心力量。通过多年与专业设计团队的磨合与合作,他始终将原创设计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属性之一。

为此,他将目光瞄向了拥有独特设计基因的德国,那里是国际顶尖设计的“摇篮”。一个由设计工程师、产品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组成的跨学科团队,即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正式成立。而理想卫浴也成为首个在德国设立国际设计中心的中国淋浴房企业。

一次次成功的合作,一项项国际奖项收入囊中,设计让美好生活变成可能。

图片4.png

背靠强大的设计中心,共享最新的行业信息,理想也为行业创造了一次又一次跨学科跨国界的顶级行业启发与交流,而这,也为《卫生间设计》奠定了强有力的设计与研发基础。

企业一小步,行业一大步。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倾力打造的《卫生间设计》,从不同角度描绘健康淋浴生活的蓝图。他们就时尚、材料和颜色等主题提供建议,并合作开发设计趋势报告。作为该项目的积极倡导者,危五祥亲自率领德国设计中心团队,对主题、趋势、案例等内容反复推敲、完善,力求精益求精,为卫浴行业、消费者呈现最好、最专业的卫浴空间设计以及全面的健康淋浴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903134533.jpg

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团队

二十六载铿锵行,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得道者多助。而品质与设计实力,则为理想卫浴筑成一道道坚实的壁垒,让他们不断循着光的方向,一路向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