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景门的类型与选择,推荐你看这一篇就够了
2021-08-30 14:46: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现如今社会压力普遍较大,厚重的门边框工业气息较浓,传统隔断门阻碍视野的同时,也损失了应用的美感,大家愈发青睐简约、时尚的家装设计。

因此,近年来全景门迅速走进大众视野,创造出极窄边框、“大屏”玻璃的全景门,引领着家居时尚新趋势。

目前,全景门的类型大致可分为:隐藏门、平开门、双移门、三移门。

那么,针对各种类型的全景门,该如何选择?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或许没有标准答案,但我们可以结合一些场景案例,做出自己的判断。

- Ⅰ - 以下案例选自德立全景门。

1、客厅

客厅适宜安装三移门,开门空间更大,当然,也可以安装4扇玻璃的双移门,选用铁木灰色边框加以修饰,带来开阔通透的全景视野;

2、厨房/餐厅

3.jpg

现代厨房设计,通常将中岛吧台与餐桌相连,兼顾厨房与餐厅的作用,走动更频繁,因此,采用隐藏式全景门,提升厨房格调。

3、浴室/卫生间

4.jpg

5.png

没有安装淋浴房的浴室可以考虑安装全景门,也起到分隔功能区域的作用,大面积的浴室适宜安装三移全景门,出入更自如,洗浴生活更自在,小面积可以考虑使用单门,超白长虹玻璃,现在都是网红爆款,也可以考虑加上蒙砂效果,是更多年轻人选择。

4、卧室

6.jpg

房间的全景门既要兼顾实用性,又要保证隐私性,因此,使用超白长虹玻璃设计的平开门再合适不过。

5、办公室/书房

办公室和书房安装双移全景门,运用雅黑色的极窄边框勾勒线条,玻璃可以采用灰玻,整体更磅礴大气。

6、衣柜/衣帽间

衣帽间或衣柜适宜带有一些颜色,这里玻璃颜色配上了茶玻,边框颜色则是黄铜拉丝色,搭配房间内的家具风格,也让衣柜内部看起来不至于太凌乱。

- Ⅱ - 德立全景门设计升级,为精英人群提供更品质的生活

上述的案例中,并非所有全景门企业都可以实现,不少是德立独有的。德立具有20多年研制淋浴房经验,而全景门的生产工艺与淋浴房基本一致,全景门的玻璃同样采用国家3C认证的全钢化玻璃,厚度可达8mm,耐高温易清洁,抗冲击更安全。

11.png

相比很多产品的“喷漆”或者“氧化”,德立全景门的型材,则是以涂层耐候性更强的“瓷泳”工艺进行颜色定制。目前边框已支持铁木灰、雅黑、黄铜拉丝、酷咖色等多种颜色定制;

12.png

玻璃颜色也有灰玻、茶玻、长虹、夹丝玻璃等等,其中夹丝玻璃开放了多种款式,可供用户自由组合,满足多场景的搭配。

13.jpg

针对四种全景门类型,德立都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隐藏门,德立内嵌天地转轴结构,隐而不露,藏似无形;平开门,德立采用方形磁力锁,实现静音开合;双移门,充分联动多扇玻璃门;三移门,采用联动结构,开门空间可达75%。

另一方面,相对于容易绊脚、灰尘难清理的地轨设计,德立突破了全景门产品的技术瓶颈,大规模采用无导轨设计,内置阻尼缓冲装置,门底装配高精度定位轮,集导向与防晃功能于一体,安全更可靠,实用性加倍。

083014433120_014.png

为了更有效地利用现有空间,拓宽居室视野,德立采用16mm极窄边框设计,同时壁厚高达 3mm 的铝材轨道,在视觉上做到极窄,在稳定性上做到质感醇厚,坚固耐用,充分提升居者的视觉感官与使用体验。

16.png

德立全景门,在不占据过多空间的前提下,边框厚度已做到9mm,不仅极致简约,又体现了家居设计的通透简洁。让空间保持彼此独立,又在视觉上相互渗透,还能起到增加采光的作用,应用场景丰富,充分打造出通透明亮又简约清爽的居室空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