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爱莎智能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1-08-30 12: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8月,爱莎智能凭借完善的生产体系、优质的产品创新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连续第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1.jpg

爱莎智能总经理胡正亮(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2.jpg

爱莎智能销售经理杨桐浩(右一)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爱莎智能自成立以来,以先进的技术和制造能力追求产品的卓越水平,为追求更好生活的用户创造高品质的智能马桶,以创新研发和产品品质赢得行业与消费者认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完备的生产体系是爱莎智能驰骋赛场的核心,从产品研发,到开模注塑,配件组装,检测出厂,爱莎智能现已实现智能盖板的全自主生产,掌握核心技术和优势成本,实现一站式管理及售后服务,在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创造了高效、可靠、稳定的服务。

  爱莎智能始终保持企业的成长性和竞争力,未来,建立智能化生产线和数字化管理将成为爱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与此同时,爱莎智能也将根据智能行业发展的新要求和市场需求的新变化,研发更多智能化、健康化的产品,让智能造福更多家庭。

  连续四年的荣誉加冕,既是肯定,更是激励。爱莎智能将继续以创新求发展,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