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理想卫浴匠心力作 这才是卫生间设计
2021-08-27 20:1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理想卫浴 0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想卫浴)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危五祥,以果断和富有远见的创业精神而闻名。他很久前就认识到设计的潜力是独一无二的,通过多年与专业设计团队的合作,他将设计确立为一个有价值的核心品牌属性。

1.jpg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危五祥

为此,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正式成立,成为首个在德国设立国际设计中心的中国淋浴房企业。中心由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挂帅,德国科隆艺术学院教授冯力德领导。危五祥董事长与冯力德教授认为,“设计是一场跨学科团队间相互启发、分享与交流的对话”!

2.jpg

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团队

在冯教授的领导下,一个由设计工程师、产品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组成的跨学科团队致力于理想卫浴及其子品牌的成功。从这次成功的合作中,一种独特的、独立的理想设计理念应运而生,它就像一条共同的主线,从品牌战略到企业设计,再到最小的细节发展,始终如一。

此次合作使理想卫浴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最享负盛名的设计品牌之一。危五祥董事长与理想德国设计团队合作是明智决定,在国际上最著名、最令人向往的设计大奖上的巨大成功也为之证明。

3.png

2020标志性设计奖·至尊奖(左)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右)

通过多年的成功经验,理想卫浴已经累积了丰富的浴室设计知识和技能。结合创新创造精神以及对室内设计国际趋势的高度兴趣,理想卫浴创新性地推出《卫生间设计》,不遗余力地为大家提供浴室设计灵感。

4.jpg

理想卫浴匠心力作——《卫生间设计》

理想卫浴德国设计团队就时尚、材料和颜色等主题提供建议,并合作开发设计趋势报告。通过《卫生间设计》,危五祥董事长再次证明了他在浴室和室内设计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他将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整合的能力。

另一方面,危五祥董事长证明了他的产品在功能和美学上都经过了完美的思考。它们不仅最高程度地符合建筑、浴室内饰和用户体验的最新趋势,而且有助于形态设计发展。超凡脱俗表达了理想的整体理解:美学、功能和质量之间的平衡关系是理想卫浴空间的关键,充分满足客户的愿望和需求。

5.jpg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危五祥(中)与德国设计团队

目前,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倾力打造的《卫生间设计》,从不同角度描绘健康淋浴生活的蓝图。危五祥董事长亲自率领德国设计中心团队,对主题、趋势、案例等内容反复推敲、完善,力求精益求精,为卫浴行业、消费者呈现最好的、最专业的卫浴空间设计以及全面的健康淋浴知识。

《卫生间设计》——新中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