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品|赛格卫浴推出新型排污口和法兰圈专利马桶
2021-08-27 11:1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由赛格卫浴研发的新型排污口和法兰圈专利马桶正式对外销售,该款产品的设计理念旨在利用椭圆形排污口和专用法兰圈,使同一款坐便器适用于300mm和400mm坑距,以此来解决行业中存在的诸多痛点问题。

1.jpg

  打破传统思维,“一体两用”设计

  在排污口的设计上采用椭圆形排污口,将法兰圈做成椭圆形(图1),以此来适配排污口的安装,法兰圈的另一个接口仍为与坑口相适配的圆形。该马桶和法兰圈可通过两种安装方式,正装和旋转180°安装来适应300mm和400mm坑距(图2)。

2.jpg

图1

3.png

图2

  好产品应有好价值

  目前市场上的马桶以300mm和400mm坑距较为普遍,占了95%的份额。不同坑距的马桶在使用上没有优劣之分,但因其所需的排污口结构不同,在生产、销售、安装中则出现了一些现实的问题。例如:同一款产品工厂要使用两种不同尺寸坑距的模具,在生产上就要增加一定的成本;经销商平时也要囤积两种不同标准坑距的产品,库存压力较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也常常因为不懂产品而买错,造成了退换货现象,增加了社会物流资源浪费。

产品解说视频

产品冲水视频

  赛格卫浴新型排污口和法兰圈专利马桶同时满足了生产方、销售方、消费方的需求,该产品的广泛推广,将推动行业解决以上普遍存在的痛点问题,促进资源节约型社会发展。

  维权行动促市场健康发展

  为了有效保护产品专利,维护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赛格卫浴将该专利使用权通过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公开许可给同行业的模具厂和陶瓷厂使用,并委托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权益部和广东川谷律师事务所进行维权工作。

4.jpg

  创新驱动,质量引领

  一直以来,赛格卫浴坚持专业化和科技化发展道路,致力于为国民打造兼具实用性与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赛格卫浴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将时尚、健康、科技、环保等理念融入每一款新品,相继推出一系列节水性能、人性化设计、智能体验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成为卫浴行业的创新发展先锋。多年来,赛格卫浴以匠心精神打磨产品品质,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产品提质,不断为消费者输出安全、稳定、可靠的卫浴精品,让高品质卫浴生活陪伴每一个家庭。

  一件产品的诞生,如果能够同时具备造福行业、造福用户、造福社会的作用,那它必是一件优秀而伟大的产品。我们期待,赛格卫浴的新型排污口和法兰圈专利马桶能够在市场上得到广泛推广,不断发挥它闪光的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