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惠达卫浴高铁全国霸屏,双11大战一触即发!
2020-11-09 17:10: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双十一临近,惠达卫浴高铁广告再次惊艳亮相,30个重点城市,50个核心站点,197块电子大屏,惠达卫浴借势高铁平台,再次掀起品牌传播攻势,开启“霸屏时刻”!

高铁作为中国的新名片,已经成为了国人出行的首选,高铁平台也凭借高效的传播力和非凡的影响力成为品牌营销战略的优质之选。本次惠达卫浴的大手笔投放,恰逢双11全民消费季,在传播画面的设计上别出心裁,品牌核心信息+女排国手助力+营销活动结合,全天候循环播放,在实现品牌精准传播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助力终端双11营销攻势。

配图1.jpg

本次投放城市覆盖了北京、天津、郑州、济南、青岛、西安、武汉、成都、重庆、昆明、沈阳、长春、哈尔滨、石家庄、唐山、广州、南京、苏州、长沙、西昌、乌鲁木齐、呼和浩特、上海、福州、深圳、太原、合肥、贵阳、温州、银川共计30个城市,50个核心站点,197块大屏幕。覆盖各个核心站点的候车大厅、安检口、进站口、闸机口等站内主要人流区,全方位多点展示,传播效果层层渗透,视觉效果震撼,彰显大国品牌魅力。

依托高铁传媒优势资源,聚焦高端出行人群,惠达卫浴本次高强度、大范围的高铁投放,将进一步拉进与高端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点,让惠达品牌再次搭乘高铁速度,进入高速传播轨道。

同时,惠达也将借助高铁传媒精准营销的优势,将“惠砍价,智新家”双11全国联动大促进一步推向高潮。当前,惠达卫浴双11大促正在全国范围内火爆进行中,1899元智能马桶、399元三功能花洒,多款超值爆款单品等您来!活动期间更有超多卫浴新品专享优惠好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进店详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