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乘势转型|欧陆整体卫浴进军国内市场
2020-11-09 16:5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做企业也是。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先进的技术,更丰富的文化,更多元的市场,拓宽自身的发展空间,变则通,通则达。

  这些年一直以智能马桶为产品主线的欧陆卫浴,最近开始布局国内C端渠道,将以整体卫浴品牌模式推开市场的大门,这一改变对于他们而言,无疑是一场新的突破。

1.jpg

欧陆卫浴陈四青(中)

  记者从欧陆卫浴陈四青处得知,尽管欧陆过去以智能马桶为主要方向,但他们从未放弃整合整体卫浴产品,经过长时间内功修炼,目前欧陆的产品已经涵盖了卫生陶瓷、智能马桶、浴室柜、龙头花洒、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形成完善且优势突出的产品链。

  在泛家居时代,整合已不是趋势,而是当下,欧陆此时推出整体卫浴品牌,可以说是乘势而上。陈总表示,依托三十多年的卫浴生产制造经验,欧陆卫浴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对市场流行趋势有独特的见解,善于创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适销产品,这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镜头往前看,欧陆卫浴的发展历程可谓成就无数。1988年,欧陆卫浴的前身“青山艺术陶瓷厂”成立,在条件简陋、工艺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几个人一步步摸索,开始生产卫生陶瓷产品,发展至成为全国知名的整体卫浴现代化企业,厂房总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采用隧道窑、高压注浆、喷釉机械手等先进设备,年产陶瓷120万件,产品远销到世界各地。2003年,欧陆以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率先研发生产出智能马桶陶瓷体,成为国内智能卫浴的先驱者。十几年间,欧陆潜心致力于智能马桶的研发与升级,参与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制定,成为国家智能坐便器标准化示范基地,产品取得欧盟CE、北美CSA等国际认证,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都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2003年,欧陆卫浴生产的第一台智能马桶陶瓷体

  陈总告诉记者,除了在生产制造上掌握优势,为了推进欧陆整体卫浴打开国内市场,他们在产品创新和搭配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以智能马桶、智能浴室柜、电热毛巾架等智能和抗菌系列产品为主打,迎合市场对智能家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推出一些适老化的卫浴产品,从安全性、便捷性等方面关怀老年人,更加舒适和人性化。

  做品牌,渠道定位是关键。欧陆整体卫浴制定了“中高端品质,亲民价格”的品牌策略,将下沉渠道,面向城市及乡镇开放专卖店及专卖区招商,同时寻求精装工程、酒店工程等项目合作,力争在3~5年将品牌覆盖到国内重点区域,积累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的市场与趋势在变,在给传统制造业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创造了许多机遇,而企业只有不断创新与突破,与时俱进,才能拥有长久的生命力。期待欧陆整体卫浴给我们创造更多新惊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