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宇”爱同行丨中宇厨卫全国公益行走进南安养老院
2020-10-26 10:1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中宇厨卫 0

1.中宇厨卫“宇”爱同行全国公益行.jpg

△中宇厨卫“宇”爱同行全国公益行

“九九重阳鹤添寿,敬老爱老传美德”。10月25日上午,由中宇厨卫主办的“宇”爱同行全国公益行走进南安市龙人伍心家园福利养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价值56万的健康智能卫浴产品。

南安市副市长洪永佳、市民政局局长王劲松、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加住、龙人伍心家园董事长陈柳树、龙人伍心家园养老顾问卓莲花等领导与中宇厨卫营销中心总经理牛赟晖、中宇厨卫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华荣、中宇厨卫总裁办主任黄丹萍和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2.中宇厨卫捐赠健康智能卫浴产品.jpg

△中宇厨卫捐赠健康智能卫浴产品

3.中宇厨卫荣获“热心关爱老年人事业”牌匾.jpg

△中宇厨卫荣获“热心关爱老年人事业”牌匾

4.jpg

△中宇厨卫营销中心总经理牛赟晖接受南安电视台采访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与中宇厨卫团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座谈,由市民政局局长王劲松主持本次会议。首先,由南安市副市长洪永佳发表致辞。

5.jpg

△南安市副市长洪永佳

他说:“中宇厨卫是南安市著名企业,中宇厨卫对南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次爱心捐赠,极大地改善了养老院的舆洗条件。中宇厨卫的公益行动,必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的慈善事业中来。”

6.jpg

△中宇厨卫营销中心总经理牛赟晖

“本次公益活动是中宇厨卫根植南安,饮水思源、回馈桑梓之举。”中宇厨卫营销中心总经理牛赟晖说,“希望通过此举,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健康、舒适、便捷的舆洗环境,以实际行动献出一份爱心、一份孝心,践行关爱老人、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

7.jpg

△龙人伍心家园董事长陈柳树

“一直以来,老年人手脚不利索,对于舆洗环境的要求也就更高。中宇厨卫捐赠的这批智能卫浴产品,大大减少了老人如厕难度,对于老人们来说可谓是及时雨。” 龙人伍心家园董事长陈柳树对中宇厨卫表示感谢。

8.jpg

△龙人伍心家园副总叶彬

9.jpg

△龙人伍心家园养老顾问卓莲花

10.jpg

△中宇厨卫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华荣

随后,与会成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中宇厨卫作为一家走过41年历程的民族厨卫企业,支撑其可持续发展的,不仅仅是经济效益,更是一种社会情怀和担当。为人们带来健康舒适的卫浴体验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善举筑和谐社会。

11.jpg

△中宇厨卫服务安装产品并指导使用

中宇厨卫 “宇”爱同行全国公益工程旨在针对老年人、儿童、学生等群体开展爱心帮扶活动,改善用水健康和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推广和普及健康生活理念,让卫浴小空间折射出民生大幸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