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卫企“免疫”建言|欧凯莎许永金:开发健康理念新产品,全员营销向暖春
2020-02-19 17:35: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0 4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使得整个中国几乎陷入“停摆”状态,打断了人们原本的计划,也乱了卫浴行业的阵脚。

一向以线下生产、销售为主的卫浴企业,无疑在此次疫情下压力重重。

黑夜之中,一丝光源也分外珍贵,那是通向阳光的方向。

各家卫浴企业都迫切寻找光的方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欧凯莎卫浴如何以变应变,企业掌舵人怎样思考未来,循光前进,穿越冰封,度过寒冬期,迎接春天?

欧凯莎许永金_副本.jpg

近日,中洁网采访了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并得到了他诚挚的答复,以下是许永金的分享原文:

(一)复工期:有条不紊,分批上班

欧凯莎积极相应国家号召,结合疫情与客户开业情况,制定了分阶段开工的计划:

A:2月15日销售文员先上班;

B:2月24日市场销售人员上班;

C:3月2日生产及其它全体人员上班。

(二) 冷静分析,正视危机

整个疫情发展至今,对卫浴企业造成的一定的影响,包括:

1、大多数公司全年的业绩预计会下滑百分之二三十,有部分企业会因此而退出市场;

2、企业的现金流会备受考验、一些债务债权会对企业经营会带来较高的风险;

3、企业要承担员工健康带来经营影响的风险。

(三)积极应对,多渠道营销

针对疫情情况,欧凯莎认为,内外兼修,开发健康理念新产品,是应对危机的,

1、企业运营端:保持足够的现金流(3-4个月)来防御经营风险;

2、节流瘦身,降低各种成本费用;

3、全员营销、多渠道营销、多利用线上、视频、直播、社交等工具营销;

4、团队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好好学习,快速反应,马上行动,互相鼓励打气,凝聚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5、开发更多高性价比、有健康理念的新产品;

6、对经销商要尽最大努力的扶持、关心、帮助、以支持他们渡过难关,存活发展下去。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危机之时,更显英雄本色;浴海沉浮,终归剩者为王。历次行业动荡期中,总会产生一批脱颖而出品牌,欧凯莎也将与时俱进,全员营销迎向暖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