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媒体曝光 >  正文
【实时更新】疫情见真情|惠达、松霖、箭牌、九牧、恒洁、帝王、东鹏、海鸥、贺祥、浪鲸等企业驰援武汉
2020-01-27 23:46: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4 52

疫情见真情。

连日来,从武汉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已成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多地进入疫情紧急防御状态,而武汉更成为重灾区,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正在紧张地筹建中。

微信图片_20200127225855.jpg

非常时期,一众卫浴企业纷纷捐献资金、物资,尽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惠达:捐赠物资已抵达武汉

1月26日,惠达卫浴(股票代码:603385)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用的卫生洁具(包括坐便器、洗面盆、感应免接触水龙头、蹲便器等)从唐山惠达卫浴总部出发,通过物流车运输,并于1月27日顺利抵达武汉。

2.jpg

惠达卫浴武汉分销处与武汉在建医院对接后了解到,目前该医院急需洗脸盆、浴室花洒、陶瓷坐便等卫生洁具及五金配件等物资。惠达卫浴总公司第一时间调配出价值200余万元的卫生洁具、五金配件等建筑物资,联系物流车辆,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松霖: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厦门松霖集团积极响应,于1月27日上午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首批200万元,用于武汉前线抗击疫情及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7232350.jpg

箭牌:捐赠物资及安装服务

为了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助建武汉第十三医院疫情防控设施,箭牌卫浴为武汉捐赠了马桶、蹲便器、立柱盆、龙头等洁具资源,通过产品优势以减少细菌滋生与交叉感染,为医护人员与患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127225927.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1月30日,箭牌卫浴第二批捐赠的卫浴产品助力郑州小汤山医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箭牌.jpg

九牧:2批物资先后抵达武汉

微信图片_20200127225845.jpg

1月27日,九牧驰援雷神山医院的第一批物资已装车发往江夏建设现场,这批物资包括陶瓷马桶、太阳花洒、立柱盆、智能感应龙头以及抗菌管、角阀、地漏总计超3000件的卫浴产品。此次捐赠的智能感应卫浴设施,可进一步减少细菌交叉感染,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除了捐赠卫浴产品,九牧还特别成立雷神山医院设备安装保障小组,待2月4日雷神山医院土建工程结束,即刻入场安装和调试设备,全力保障火神山医院于2月5日如期交付使用。

九牧第二批捐献_副本.jpg

1月29日,九牧排除万难,争分夺秒,将追加的第二批捐赠物资送往江夏建设现场,并顺利交接入库。截止1月30日,九牧向武汉累计捐赠卫浴设施共5366套。

恒洁:支援物资及特别保障队伍

1月27日下午,载有恒洁坐便器、洗脸盆、淋浴花洒、龙头的恒洁卫浴&京东物流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物资专车正式发运。

微信图片_20200127225747.png

NeoImage_副本.jpg

在全力支援火神山医院所需卫浴产品之外,响应火神山医院建设方——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需求,恒洁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成立了一支安装服务技师组成的特别保障队伍,随时候命奔赴现场,以不计报酬,不计安危的态度,确保火神山医院卫浴设施安装任务的顺利完成。

帝王:捐款100万用于抗疫物资购买

1月28日,帝王洁具通过@博爱江城 武汉红十字会,向武汉疫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疫物资购买 。

作为上市企业,帝王洁具一直积极传递人文关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帝王洁具一直与武汉人民同在,为全力支援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00128180424.png

东鹏控股:捐赠价值300余万卫浴产品

1月30日,东鹏控股捐赠了价值300余万卫浴产品(含马桶、角阀、管软、花洒、蹲便器、脚踏阀、冲洗管等)紧急备货分别从佛山、合肥三大卡车物资紧急运输,连夜奔赴武汉雷神山医院。

海鸥住工:为河南捐赠装配式整装卫浴产品

据悉,海鸥住工近日也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老院区改造项目)的建设捐赠装配式整装卫浴等产品。海鸥住工表示,装配式整装卫浴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也在持续关注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及全国各地救治重症的“小汤山”医院的相关需求情况。

海鸥住工2_副本.jpg

贺祥机电:捐款20万用于抗疫公益

1月30日,贺祥机电向唐山市丰南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公益,与武汉乃至全国人民共克时艰。


贺祥机电.jpg

浪鲸:为佛山“火神山”医院捐赠卫生洁具

NeoImage_副本.jpg

2月6日,在浪鲸卫浴积极投入到共同战疫当中,浪鲸卫浴捐赠佛山版“火神山”之称的佛山市应急医院全部卫生洁具,首批捐赠物资已送达并陆续安装投入使用,助力抗击新冠疫情,遏制疫情扩散、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浪鲸卫浴捐赠的物资已经送达佛山市应急医院,并陆续安装完毕投入使用。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浪鲸卫浴的帮助,特别是感应式龙头,花洒等日常清洁用具,特别适合一线抗疫人员清洁,减少病菌滋生和交叉感染,为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提供全面的保障。

意中陶:捐款20万积极防疫

6371687882992166359647250.jpg

疫情防控物资几度告急,在“战疫”前线需要支持的时候,中陶企业火速捐资2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欧路莎:积极驰援武汉方舱医院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2月7日,欧路莎卫浴千里驰援武汉方舱医院,得悉武汉物资短缺,把即将发往法国的一批卫浴产品优先捐赠给武汉,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TOTO:捐款100万抗击疫情

2月10日,TOTO中国决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支援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该笔款项将驰援武汉以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支持抗击疫情的工作。TOTO中国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未来,TOTO中国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状况,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

一场疫情灾难,本质是人与困难对抗的战斗。

而中国卫浴企业,正用自己的决心和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信息还将持续更新)

微信图片_20200127233011.jpg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赖于你我的一份行动!

~ END ~
评论(4)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