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请回答2019:逆势增长近20%,蒂高上演“原创”逆袭
2019-12-26 11:00: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0 79

“一件走心的艺术品,它或许不出挑,但改动了哪一处,都会让人感觉不适,仿佛它生来就该如此。”

这,便是蒂高的设计追求,原创、匠心。

在波诡云谲的2019年,浴室柜行业集体陷入了沉寂,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国内经济萧条,让浴室柜品牌面临重重压力,而逆势飘红的品牌显得弥足珍贵,蒂高卫浴正是这样一个蕴含内生性成长力的品牌,以其原创精神和产品内涵,让品牌在寒冷的冬天散发温暖的光芒。

逆袭:坚持原创的力量

“今年蒂高卫浴继续迎来销售小高潮,逆势增长近20%。”听到蒂高卫浴副总经理张珂铭的战报后,记者陷入了思考。

都说“个人敌不过趋势”,一个浴室柜品牌,没有选择跟风转型,而是坚持在浴室柜领域扎根,却依然能迎来行业低谷时期的销售增长,这是为什么?观察后发现,蒂高品牌正在纵深发展,挖掘价值。坚持高品质、坚持原创,成为了蒂高逆袭的两大绝技。

锻造一款优秀的浴室柜,奥秘有三点,第一是品质和功能,第二是颜值与搭配,第三在于团队及服务,而在竞争白热化的当下,原创精神更是品牌差异化竞争的核心,也是蒂高坚守的准则。

1.jpg

 2019劳普利系列,几何设计学

由内而外的魅力

2019年,市场确实很冷清,但当不少品牌忙于促销和推广时,蒂高这位低调的“同学”却练起了内功,用心钻研、夯实基础。

“我们主要在系统地提升木工工艺和油漆技术。”过去一年里,蒂高在技术层面解决工艺难点,优化工艺技术和流程。

工艺技术的源头是原材料,蒂高通过不断优化供应链,优中选优,保障产品材料的高质量,为产品质量打下基础。此外,蒂高管理团带领核心技术团队到家具企业深度学习,跨界学习木工和油漆工艺的精粹,提高自身工艺技术。

“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提升,蒂高浴室柜的产品细节得到了更好的呈现,例如蒂高最近研发的一个课题,让实木板材效果达到免漆板的外观效果,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蒂高负责人表示。

2.jpg

“原创的产品,更富生命力。”

一个富有创造力的品牌,它是富有感染力的,原创精神让产品更有生命力,让浴室柜折射出美学与思想的睿智。

事实上,原创设计已经成为蒂高卫浴的精粹,2019年,蒂高发布了13个系列60款浴室柜新品,以轻奢极简风为代表,无论是威尼斯系列的浪漫优雅、劳普利系列的现代复古、维罗纳系列的精致大气,还是邂逅系列的时尚典雅、钧窑系列的匠心传承、酷悦系列的匠心独运,都展现着蒂高的设计魅力,这也成为终端青睐品牌的重要原因。

3.jpg

2019钧窑系列,一抹钧窑红

新品秀:2020春季新品已准备就绪

浴室柜作为卫浴空间的“颜值担当”,是富有时尚感的品类,激烈的市场竞争推动着行业不断推陈出新。蒂高则是加速新品开发的一名弄潮儿。

过去行业的新品大多数以年度为单位,每年发布一次新品,而蒂高却将新品推广的频率加速,参考时尚服装行业每一季度都发布新品,蒂高率先将新品发布频率调整为季度。让新品成为一股浪潮,推动行业进步。

“如今,蒂高2020春季新品已准备就绪。”张珂铭向记者展示了新一年度蒂高即将发布的新品,产品将墨绿色等经典流行色作为主打色,用色大胆,颜值更高,或将成为当代艺术设计的主流风向。

4.png

2020新品墨绿色系

跨界觅灵感 店面将焕然一新

近年来,轻奢极简成为家居装饰的主流风格,从古典浴室柜转型轻奢风的蒂高卫浴,也对品牌系统进行重新装修,不仅升级品牌LOGO,在店面风格等方面也进行系统提升,使得店面的设计调性更符合产品的风格特点。据悉,2020年将是蒂高形象店呈现崭新面貌的重要一年。

“过去产品的展示越密集越好,现在的展厅更需要有体验感。”在店面升级方面,蒂高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因循守旧的蒂高,将跳出行业的盒子,跨界创新,从全新的角度获取灵感,提升氛围与调性、增强客户体验感,升级后的店面将让人眼前一亮。

5.jpg

2020新品天作之合,灵感元素

未来:坚持实木浴室柜 守护匠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如果说,2019年是蒂高修炼内功、厚积薄发的一年,那么2020年将是蒂高寻求突破、实现蜕变的重要一年。随着市场的马太效应令强者愈强,弱者淘汰。蒂高反而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坚持实木高端定位的蒂高,将用原创精神和匠心品质守护品牌的未来。

“有所不为方能有所为,一个品牌,要知道自己的边界在哪里,这一点尤为重要。”在行业普遍陷入战略迷茫期之时,蒂高的思路非常清晰——原创、匠心。留到最后的是“大而强、小而美”的品牌,蒂高的体量不一定很大,但必然是那颗璀璨、绽放的明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