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信诺卫浴成功签约央视广告
2019-10-21 11:0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9

  近日,信诺卫浴与中央电视台举行广告签约仪式,将在CCTV1、CCTV2、CCTV7、CCTV9投放信诺品牌形象广告,依托央视的优势资源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助力信诺卫浴抢占市场,走进千万百姓家庭。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信诺卫浴总经理苏奕金(左)

  众所皆知,中央电视台是国内最权威的媒体投放平台,用户流量和影响力都名列前茅,中央电视台的广告不仅让企业实现单纯的市场销售,更重要的是,央视用最优质的资源,服务于中国最好的一批企业,让他们成长得更快,做得更强更大,成为家喻户晓的、能够代表这个国家的国家品牌。

  自创办以来,信诺卫浴先后建立了卫生陶瓷、五金龙头、浴室柜自主生产工厂,逐步形成科学的、完善的、适宜的信诺品牌产销体系,产品研发生产及品质管控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并且力争做到高于标准,在市场上以高端的形象和过硬的质量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与央视签约同时,信诺卫浴喜讯接踵而至,荣获“中国优质品牌”称号。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信诺卫浴坚持走品牌发展路线,此次与央视签约合作,将有助于提高信诺品牌在市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信诺将加强产品创新研发、提升生产制造技术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需求,给予经销商充分的品牌信心,以更自信、更优秀的姿态走出一条特色的品牌道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