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发现新国货】康纳卫浴匠心巨作:集大成,为大家
2019-10-17 16:5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4

新国货,一个持续升温的词汇,不仅凝聚着“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变,而且见证着“中国质造”向“中国品牌”的迈进。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主动转型升级,对接市场需求,以打破固有认知的崭新形象出现,叫好又叫座,成为引领时尚的新国潮。

插图_副本.jpg

1.jpg

近期,中洁网潮州【发现新国货】专题活动在潮州寻找原创设计的高质量卫浴产品,助力匠心品牌发声,让优秀的新国货得以走进更多家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康纳卫浴KN1838-3坐便器。

2.jpg

KN1838-3为康纳卫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的自主研发产品,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370mm超低座圈高度,使用者久坐不麻;圆弧形座圈设计,加大臀部接触面积,如厕更舒适;水城式布孔洗刷,能有效较低噪音,深夜不扰人。

为了更贴近和符合使用习惯,这款产品采用侧扳式冲水按键设计,使用起来更方便快捷;适配加热杀菌恒温盖板,一体双用,特别适用于没有供暖的地区用户,告别“冰冷”,冬天如厕更温暖;产品达到国家二级用水效率等级,平均用水量4.8升,相比普通6升用水量马桶,一年能为一个家庭节省8吨水。

3.jpg

4.jpg

康纳卫浴从国民生活方式、匠心工艺智造等多维度诠释新国货,将创新镌刻进产品的灵魂,用好口碑吸引消费者,助推中国家居新国潮。

国货当自强,未来亦可期。在政策推动、科技发展和新消费崛起的推动下,新国货将拥有更大舞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