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发现新国货】东方腔调·国潮出征,美泰的精致生活美学
2019-10-15 11:5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6

插图_副本.jpg

2019年,社会大消费领域中“国货”与“国潮”成为热议话题,无论受众群体、市场需求、流行趋势等如何变幻,提及国货,人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数不清的期待。国货中有情怀、有坚守、有创新,早已成为生活方式、社会文化的缩影。

近日,中洁网潮州【发现新国货】活动小组走进美泰卫浴,为消费者推荐实用的好国货,助推中国家居新国潮。

1.jpg

2.jpg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美泰国潮系列坐便器。

作为一家以“个性轻定制”为品牌定位的卫浴企业,美泰崇尚精致的生活美学,以“西方视野·东方思维”为运营理念,善于捕捉美的事物,并将其巧妙地与产品融合在一起。

这款国潮系列坐便器以独特的色彩点缀为亮点,美泰将中国红的线条作为国潮范的寓意表达,在传统与创新的碰撞中为产品注入与众不同的美感,可谓是用心的点睛之笔。

3.jpg

4.jpg

有意思的生活,不是非要诗和远方,调整好视觉,搭配属于自己的卫浴空间,为平淡的日子带来全新的体验。美泰眼中的新国货,是将中国元素在产品身上找到合理的表达,让每个国民都可以享受到国货的美感和品质,用心呵护生活的每一天!

~ END ~
上一篇这个秋天,泡澡全靠TA来续命
6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