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信如金 | 欧凯莎卫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9-08-20 17:37: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3

近日,经佛山市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公示,佛山市南海高通卫浴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公司继“质量信得过品牌”和“产品质量金奖”等多项荣誉后新增添的一份荣誉,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创建多年来诚信守约、依法经营的充分肯定,公司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1.jpg

本荣誉将激励公司和全体员工积极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提升合同管理及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以更高热情为广大用户提供创新精良产品和个性化市场服务,向“守合同重信用”更高标准看齐,不断完善、更进一步。

2.jpg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核心价值理念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竭诚服务,持续改进”的服务宗旨和质量方针,认真贯彻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制定了完整企业违约责任认定制度,合同管理,履约能力、监管评价、资质信誉等各项指标均得到佛山市南海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认可,树立了高通卫浴有限公司在行业的良好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3.jpg

为企业进一步和谐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倍受尊敬,值得信赖的企业,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4.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